close
Myidk.com 超邪門的心理測試,有高達98%的準確率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
事業第4 自信第2 愛情第3 家庭第1 金錢第5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可愛的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慵懶的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灰灰的
你對於性的看法上癮的
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深藍的

我妹
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張咿哈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翁辛苦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Yiling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我學弟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您是第59472個做完此測驗的網友
宣傳這個網址給其它朋友吧?
http://myidk.com/life.php

在Mentia(人生中第一個喊我「媺媺」的重要人物)的網誌看到的心測。
本來不想PO上來的,
但是大家的結果好有趣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

好想看看更多人的答案!

 ※ 注 意 ※ 
還沒點開上面網址做測驗的別看下面喔。
破梗就不好玩了。











對性上癮真的是令人很囧啊......
對人生的看法是深藍的,到底是多憂鬱啊?!

BLUE!!!(仰天大喊)


我妹當然是永遠不會忘記的人啊,除非得了老人癡呆症。
(但只是當時她穿了黃毛衣而填的)

張咿哈隨叫隨到,真正的朋友喔喔喔喔!(眨)

Yiling是靈魂的雙胞胎......什麼叫做靈魂的雙胞胎咧?
因為覺得她是個透明系女生,所以填在白色。

我學弟是終身難忘的人,就說了怎麼會忘咧,
又不是得了老人癡呆症。
填綠色?一切都是愛台灣啦!


最後最糗最可怕的......
翁辛苦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真正深愛的人。
真正深愛的人。
真正深愛的人。
真正深愛的人。
真正深愛的人。


不是吧!?
會填紅色是因為我覺得翁辛苦像戰隊隊長一樣偉大啊啊啊!

這是敬愛!是敬愛!

Myidk.com 超邪門的心理測試,有高達98%的準確率 」,
那我確定這就是那2%。

沒錯,
就是那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