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左安安、編曲:陳台證 
掰詞:Mei Chen 
演唱:M.E.I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不回家的理由 為什麼在家的放鬆都不夠放鬆啊

我並不期盼家裡有下午茶和花園 我驚訝的是好閒竟然會變成沒閒

為什麼恐怖的報告要堆得那麼高 為什麼在家和學校都可能是開會

我從沒想過開了機掛忙碌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從前無聊打屁即時通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回家 回家後開機就沒閑暇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回家 我寧願永遠都懶又胖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回家 回家後我就要面對它

我愛用的它愛用我的它已經變得不像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回家 回家後開機就沒閑暇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回家 我寧願永遠都懶又胖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回家 回家後我就要面對它

我愛用的它愛用我的它怎麼會 變成別個它



為什麼MSN裡面看得出它在變 為什麼人人掛忙碌而且都在崩潰

我寧可不按開機鈕繼續打混摸魚 但組員已拉全體視窗準備開個會

為什麼抱佛腳奇蹟卻從來沒實現 為什麼團體的報告比考試還困難

我當然知道這課業不會這麼簡單 我只求開機能夠不要總是做正事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 墮落糜爛快樂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