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串聯貼紙特別版,只有這裡有。


好啦......
其實是因為檔案做太大......無法上傳至串聯平台。

還好我有做個一般版,本來是想找阿溫、被踢幫我看看哪個比較好?
不過現在也不用看啦,
串聯平台的檔案限制已經幫我做好抉擇了。

沒得選。


所以就是以下這兩個啦!








要看我愚蠢的網宣文、串聯語法請點:【公告】廣告營串聯貼紙出爐囉!




弄了好久啊哈哈哈,跟網站上架差了快兩個禮拜......
(呃啊、PTT網宣也還沒生......AYA快交十頁動畫來)
因為自己排版無能+優柔寡斷。


蠻沒有設計感跟美感的......(掩面)

要在小小的圖裡面塞好多字,
對白目無能鬼(我)來說真的有難度。
在此徵求串聯貼紙設計高手啊啊啊啊!
徵稿徵稿!
快來人把我的圖給換掉!
 
貼紙圖檔規格:
長寬請在250*250以內,檔案大小也請勿超過100k。

獎賞是什麼啊?
獎賞就是把你做好的圖,傳上串聯平台,
成為廣告營的串聯貼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