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tton總店大小姐氣得對Glutton餐廳小開大喊,
「讀書或運動,選一個!」
小開懶懶地回答:「那我選擇睡覺好了。」

大小姐是我,
小開也是我。

我是我,

我叫我。

我。


不是人格分裂,
也不是自相矛盾,
思量好久的正確解答是──貪心。

極端,
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想抓。

想要留好長好長的頭髮,也想要剪好短好短的頭毛。
想要自然飄逸修長美麗,也想要清爽陽光帥氣有型。
想要吃好多好吃的東西,又想要拉大父女間的差距。
想要躲起來什麼都不管,又偷偷想要擁有經濟人際。

啊,快來跟我爆八卦,
要告白的請站到白線後面一個個排好隊!

啦啦啦。


GLUTTON,饕餮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