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別稱 : 太陽花、日輪草。
花語為愛慕、光輝、高傲之意,仰慕、凝視著你。


傳說在西臘神話裡有一位名叫克莉提兒的水澤女神,
她深深地愛上了太陽神阿波羅,可是阿波羅根本就不喜歡克莉提兒,
而且還對她不理不睬的,這個事實讓克莉提兒非常傷心,
她每天都茶不思飯不想,只是不停地思念著太陽神阿波羅。

每天只要太陽一出來,克莉提兒就面向著向太陽跟著由東往西轉動,
目不轉睛地盯著太陽看,就這樣持續了9天9夜之後,
她的手腳漸漸變成了根鬚伸向地下;而她那美麗的臉,
也變成了永遠朝著太陽轉動的花朵;這朵花就是明艷光彩的向日葵。











這我只能說:「哩金變態。」(指)

還好克莉提兒沒有對阿波羅做些什麼奇奇怪怪的騷擾行動,
不然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還有搜尋到的其他花語是太陽(The Sun)。 

向日葵具有向光性,隨太陽迴繞的花。 
在古代的印加帝國,它是太陽神的象徵。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 具有一顆如太陽般明朗、快樂的心。
是許多人傾慕、仰賴的對象,也因此始終無法安定下來,
並認真的接受一份感情,具有晚婚的傾向。

以及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扯那麼多幹嘛哩......
我還不是寫不出「向日葵」的百字小組介紹!(崩潰)
到底是要介紹什麼啊啊啊啊啊!



‧版本一:

向日葵是「逐日」踏實的一個堅強團隊,
播種、澆水、發芽,這些日子我們一同歡笑、一同成長。
七個女孩終將綻放出與眾不同的花朵,
看似迥異的個體,卻又能夠相互輝映,
一起追逐屬於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太陽。

共95字,這是畢冊的留言嗎!(掩面)





‧版本二: 

向日葵是效率分工的一個堅強團隊,
吃便當、打毛線、玩手機,
這些日子我們一同喇賽、一同崩潰。
七個女孩終將唱出「喔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
看似隨性的分工,卻又能夠準時完成,
一起面對屬於我們的畢展、我們的失業。

共102字。
媽咧,為什麼我只有寫這種不入流的鬼東西動作才這麼快!





‧版本三,作者是踢福你:

《高傲的偷窺狂》

水神克莉提兒瘋狂地愛上了阿波羅,
無懼於驕陽的拒絕,無懼於烈焰的曝曬,
或是那刺目令人流淚的光芒。她日日仰望、祈禱、盼望。
直到她成為一朵嬌艷的花朵,隨著阿波羅不停的轉動,
一朵來自希臘高傲的偷窺狂。

七個不同的女孩,不同的個性與特色,不同的喜好與背景,
同樣擁有克莉提兒的瘋狂,同樣愛上自我挑戰的樂趣,
我們愛上了成功的光芒,不同於克莉提兒,
我們同樣高傲,但我們不再偷窺,我們挺起胸膛,
向世人張揚屬於我們的光芒,我們是來自輔大廣告系的向日葵小隊!

共217字,爆字數。
不過,感覺很讚。好像可以寫出七部同人小說了!
這是楔子?





‧版本四,原作踢福你,媺修改:

水神克莉提兒瘋狂地愛上了太陽神阿波羅,
無懼於驕陽烈焰,日日仰望祈禱,
直至成為隨著太陽轉動,一朵嬌豔高傲的向日葵。
七個廣告系女孩,有著不同性格與背景,
卻同樣擁有克莉提兒的瘋狂,愛上自我挑戰,
並高傲挺起胸膛,向眾人綻放絕世的芬芳! 

共113字。
比畢冊留言有氣勢多了。
我是喜歡「克莉提兒的瘋狂」,
但是她的瘋狂好像也不是啥好事。(糾結)





‧版本五:

向日葵是勇於追逐幸福的女神化身,
同時存在著超越自我的理性,與不畏烈日的瘋狂。
七個輔大廣告系的女孩,同樣選擇成為了向日葵,
抬頭面對挑戰、逐日踏實。
七朵不同姿態的花相互輝映,
共同綻放出顛覆想像的創造力!

共99字。
我寫的東西一旦剝掉晦暗又粗鄙的外殼,
馬上就變得比還iPad平板耶。
太無趣了。




江郎才盡,我要去弄其他製作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