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是廚師,對於相關領域的東西,
他就會變得自大又囉嗦。


不過我也已經習慣不去理會了。

順便介紹一下竹笙是什麼?

它的正式名稱是長裙竹蓀,
別名:竹參、竹笙、面紗菌、網紗菌、竹姑娘。
在林地上單生或群生,常生於竹林,由於形狀特殊具有網狀菌裙及惡臭味,
但為著名美味食用菌,常有誤認為是竹子之內膜之珍貴名菜。 



這是它生前的模樣:




死後:




入棺(?):


傳統辦桌常常會吃到的料理,
不過我好幾年沒參加喜宴了,
所以很久沒吃到,有點想念。











隔天,其實不是吃飯時間,
但是我懶得重畫人物啦。


我爸就是這樣,每次我說要吃什麼,
他嘴巴上會一直碎碎唸,挑剔來、批評去,
但是過幾天我想吃的東西就會出現在餐桌上了。


這算是一種傲嬌嗎?





‧其他四格:
 購物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