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逃避、跳躍思考,精神活在虛幻之中,但肉體始終穿越不了時空。

腦內的運作都是圖片與影像,無法以純文字抒發。自信、自卑和自戀,美醜、生死、快樂傷悲,做人和做事......諸如此類的,時而鮮明,時而晦暗。

國中曾經試著寫詩,但是被同學們一致評論:「看不懂妳要表達什麼。」感到無比挫折,就再也沒嘗試了。不過老實說,詩表達的是自身的內心想法,也沒有真的、積極想讓別人懂,所以是很隱晦的文字堆疊吧?不想將赤裸裸的內心展現在世人面前。

想現又不敢露,我飛揚的心還是沒辦法裸奔啊。(掩面)

當年的詩沒有留下半點殘篇,腦海中的印象只剩下一片綠色的草原。哈哈,又是小草。

不寫詩,改寫小說。腦袋中有人物設定、故事開頭與簡單的大綱,但是非常不擅長結尾。很容易斷頭,不對,是99%會斷頭,總是興沖沖寫了幾頁,就擱筆了(好啦,是擱下鍵盤)。

那1%不斷頭,還是被別人逼得寫下結尾。明明故事就完結啦?還硬要插朵花在屁股上,非常累贅。(而且很痛......我是說作者的心痛!)











因為既不會做人,也不想做人,更不會做事,所以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個能夠待在家的工作。

幼稚園的願望是當「上班族」,當年還不懂得社會的爾虞我詐,好傻好天真哪!有一陣子想當「老師」,因為生活周遭除了家人、朋友,就只有老師而已。

接著當然是......「漫畫家」、「配音員」!唔呼呼呼,充滿宅氣的夢想。但是從小就認為在台灣當漫畫家會餓死,這倒挺現實的。而且也沒什麼才能,喜歡歸喜歡,腦中也不是沒有畫面,但也只能依靠直接鏈結腦部記憶體的印表機吧?我畫不出來啊畫不出來!至於配音員,我無法糾正的發音語調,頂多只能當花媽專屬配音員吧?「橘子啊~柚子~」

奇怪,明明文章開頭我想走深不可測的高人高人高高人境界,怎麼到這邊又開始變成搞笑風格了。某個笑點低的傢伙大概又要在電腦前爆笑了。

鍵盤敲著敲著,已經搞不懂自己想表達什麼了。如果我能成為漫畫家,想要畫18禁的漫畫。感覺上不用想什麼故事內容,完全無須怕斷頭跟腰斬,反正「做就對了」,這就是做對人的精神!(不是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