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要交出印好的企劃書,
我、肉、翁、葛、蝦同心協力,
一起熬到凌晨四點半才散會休息。

早上八點在學校集合趕校稿
(見鬼的是我都遲到十分鐘了還第一個到)
11點去514巷影印店趕輸出
結果碰上技術有點菜的大叔,
虛度光陰半小時,害我們沒時間買東西吃!
耗到接近12點才裝訂完成,
派葛肉在助教室拖延關門時間,
我負責殿後付帳,翁用手刀衝刺趕去交件
(超熱血)





接著又趕去搭公車前往台北火車站,
沒趕上前一班區間車,只好買超貴的自強號。

因為不確定瑞芳站能不能用悠遊卡,
所以很緊張的投零錢買票,
啊啊啊剩沒幾分鐘,我、翁、肉、呂拔腿狂奔
(四個裡有三個睡眠嚴重不足)
還是沒能趕上準時的自強號......

搭下一班區間車趕往瑞芳,遲到半小時。
讓其他人等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抱歉。

(大家在火車上睡到翻掉)





轉乘小黃前往貨櫃場,好像也沒什麼好看的,
反正就是個貨櫃,而且冷氣口居然開在中間偏上......
展場佈置是個大問題。


我們這樣一路趕、趕、趕,完全沒空吃午餐,
想說看完貨櫃回瑞芳買個「便~當~」也好,
但是大家一出貨櫃場,大叔馬上幫攔了前往台北的公車,
不知不覺就被趕上車,回台北了。

(大叔與畢籌示意圖)←?





最靠杯的是,今天天氣超好!
一路上好山、好水、好陽光,

這來來往往的車程還有貴死人的車資,搞得像要去玩一樣!
但是什麼都沒玩到啊......



對於把肉肉拍得這麼燦爛的自己感到絕望啦。




真是超趕人的一天。



其實我還有更多廢話可以說,
但是我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