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開始也才第二天,我就蠢兩次。

昨天要去11家同業送信,主管給的信籤範例是:「X 董事長 XX 先生 敬上」,

XXX是我們家老闆名字。

我看到「敬上」,以為是寄件人敬上的意思,

就這樣帶著11封貼著自家老闆名字的信,騎機車去送。

 

結果每家同業收下信的表情都很奇怪,

一臉狐疑:「妳是不是送錯家?」

送到剩下倒數第三封,我才突然頓悟!難道!

沒錯,其實XXX的地方要改成收件人......可是為什麼要「敬上」?

我只知道信封上面不可以寫「敬啟」(叫對方恭敬開啟此信)。

結果今天11封信全部重印、重送,主管新打的信籤是「鈞啟」。

嗯,所以昨天神秘的「敬上」是?

 

 

 

 

 

 

昨天蠢完就算了,今天的蠢差點發生悲劇。

我戴上口罩防沙塵,騎機車去拍同業的招牌配色,就這樣騎了一圈回來,

停車、脫安全......我的安全帽咧?

頭上怎麼空空的!  

靠杯、我忘在哪裡了?

打開車廂一看,安全帽好好的躺在那邊...... 

哇,我從頭到尾都沒戴安全帽耶~好恐怖喔~

還好沒出事,也慶幸一路上沒有警察大人。

難怪路上行人都對我行注目禮。(後知後覺)


結論:口罩真是太有安全感了。

戴了口罩就忘了安全帽。

 

 

 

 

 

 

上班至今邁入第四週,最受不了自己的地方就是動作很慢

一件事情我要想很久,怕出錯、會確認很多次,連打個電話都要想很久。

以前習慣一次做一件事情,當工作三、四個一次丟下來,

我的腦子就當機,不知道要先從哪一項開始處理,很彷徨。

通常會選擇先把簡單的處理掉,但是簡單的我也會處理很久,

想很久、做很慢(外表看似動作悠閒,但內心十分急躁),

結果導致比較難的工作延宕很久,沒能交出成果。

 

我沒有辦法把上司交代的事情,準時在下班時間六點半之前完成。

可是又不想在公司加班,所以通通帶回家做。

因為撐到六點差不多是體力極限,腦袋已經糊成一團,本來就夠蠢了,此刻更蠢,

之前還發生過主管問話,我就整個人傻住,不只一次回答:「蛤?」

其實今天接近七點的時候,我看著廣編稿,字一個一個看,但是完全無法讀取進腦內......

主管問我感想,又開始支支吾吾啦,超可怕的啊,沒體力的傢伙。

回到家先吃個飯、休息一下,就變成大學時期的熬夜做功課了......

 

 

 

這我昨天熬夜完成的作業:http://sleep1996.pixnet.net/blog/post/73678139

幫忙按個讚吧,感恩!

 

 

 

然後今晚的作業是:路燈旗、海報帆布、廣編稿,

不知道可以幾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