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脫離了跟阿爸借車的日子。


7/18畢業一個月第一次面試,

7/22第四家面試,

7/25接到錄取通知,

7/26上班第一天,我騎腳踏車去的......

因為爸媽騎著家中唯一的機車去買二手機車了。

 

回家後很好笑,母:「妳名下有兩台車了。」

蛤?是怎樣?妳也買一台喔?而且為什麼都用我名字買?

「因為只有帶妳的證件去啊。」也是喔。

 

本來阿爸試騎了一台大台的機車很滿意,但阿母覺得太大台我搬不動。

結果阿爸居然說那他騎這台新的,舊的給我......是怎樣?

還好阿母挑了另外一台比較小的,本來在考慮要選哪一台好呢?

結果居然兩台都買了......猜猜兩台二手機車價格多少?

 

 

 

「三萬。」

 

「你們是買到贓車喔!」

 

 

 

那個老闆好像是阿爸的朋友,店要關了,所以以成本價售出。

太便宜了吧?一台二手機車居然才一萬五?

7/28就搭計程車過去車行,牽機車、直接上班。

 

 

 

我的二手機車是光陽豪邁得意100 SG20AB,銀色,今年十歲。

車牌數字跟我身高一樣是165,很巧、很好記。

 

 

 

其實這篇是為了力蝦而寫的......她好像很期待機車的外貌。

車子不就長這樣唄,二手機車還奢望什麼?

不過我覺得它還蠻順眼的。

 

 

 

我一天來回大約十公里,騎了兩週還沒加第二次油。

除了有點小台不太習慣外,其他都很好,油門很好催、煞車很緊。

不像我爸之前那台,油門很難催、煞車超鬆。

 

 

 

後照鏡,我怎麼校正都一直看到自己的強健臂膀。

是我手太粗還是後照鏡太短?

 

 

 

鑰匙孔,是囂張的桃紅色,低調奢華?

說到鑰匙,我去複製兩把鑰匙才70元,而且過程不到五分鐘耶!

真是太神奇了!(不知人間疾苦)

 

 

 

加油孔在前方真方便,就不用大費周章下車開車箱來加油了。

可是最近下大雷雨讓我很擔心,雨會不會從縫隙中滲漏進去?

 

 

 

再放一張全車照,獻給遠在澳門的李力蝦。

 

 

 

 

 

最後,要麻煩大家幫個忙啊!

幫我按讚啦,拜託、拜託,這是目前我手頭上的工作。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leepcountry1996

部落格:http://sleep1996.pixnet.net/blog

兩個都按一下喔,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