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翁從八月就說要約吃飯,昨天終於達成啦!

和翁、葛、伶、詹、溫,六人行,一同前往- Rabbit Rabbit -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力蝦用精神力跟我們連線)

因為一店客滿,我們吃的是綠色外觀的二店。

 

【兔子兔子2】(台北東區商圈)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78-3445

 

一開始進去也在外面等了一會,最後穿著兔子T恤的服務生引導我們進灰暗的包廂。

真的太暗啦,我連看菜單都覺得好吃力。

一整天我就只拍了兩張照片,一張沒開閃光什麼都看不見、一張開了閃光亮到可怕......

所以就沒辦法寫篇正式的食記啦!哈哈哈。

 

然後包廂音樂又開好大聲,讓我處於「看不見,聽不見」的狀態,


 

聊個天也好困難喔,聽得很吃力,眼睛也很難對焦,因為包廂牆壁是黑白條紋。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相聚時刻總是短暫。

 

這是我點的「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Tornado Beef Burger」,

加上一成服務費是NT$275,因為阿溫請客!  我跟翁只花一張孫中山就吃了這餐。

(為什麼要請客?請參照2008年遊記:花蓮八人行不行?

送上來的時候真的被嚇到,這是什麼巨無霸甜甜圈?貝果?

我的高度硬是比其他人多兩倍。

經過刀叉檢驗分析,原來是粉裹很厚的洋、蔥、圈!(內有洋蔥片)

雖然努力把龍捲風分享出去,但是其他人也將自己的漢堡分享過來,

餐桌上刀光劍影,時不時有暗器(食物)墜落,真是驚險刺激。

吃到最後,大家都清盤了,我卻還有一整個完整的漢堡,感覺有點心酸。

可是很好吃啊,詹點的雞肉漢堡,肉好嫩喔我喜歡。(別人的都比較好吃嘛)

 

飲料可以續杯喔,有紅茶、雪梨茶、可樂......等等。

桌上擺的芥末醬我也蠻喜歡的,整體來說不錯吃。

張遺憾表示:「高熱量食物都嘛很好吃。」

可是漢堡王就不好吃......

 

 

 

 

 

 

週六有午餐約會依然不滿足,週日還要來個早餐約會!

不然我要怎麼面對週一開始的六個工作天呢。

去年的IKEA☆DATE 超值早餐$19,癡癡等不到KAZA,

今天終於約到KAZA啦!不過這次只有薯餅特價一片10元而已。

 

這是我的早餐,總共79元。

麵包葡萄乾很多,好難得!蛋也很濃郁。

 

KAZA的麵包看起來沒有葡萄乾,不過水煮紅蘿蔔超多的!蛋也很有型。

週日人真的好多,我早上九點到,還要在餐廳門外排一圈的隊,

KAZA則是晚了20分鐘,差點被擋在餐廳外面(人流量控制)進不來!

取餐也是排隊、排隊、排隊......肚子好餓!

 

不過肚子餓了才會覺得東西好吃!  

 

我還搭起了鵲橋。

KAZA的手機與伶伶的清境農場伴手禮,

總是無法相遇的兩人。

 

最後,明明很飽也要來一支10元的IKEA霜淇淋收尾。

好滿足的早餐。

 

 

 

 

 

 

中秋節快到了~

順便放上來,今天阿母做的巨無霸月餅。

內線一半是草莓、一半是鳳梨。

那支鐵尺有15公分,就知道這月餅多龐大了。

 

連草泥馬都很想吃。

月餅送給你,草泥馬給我好不好?

好想要喔,草泥馬。

(我妹有三隻,都不分給我

 

 

 

接著,明天又要上班了。

啊啊啊啊,我不要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