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半夜不睡覺在這邊發廢文!嗚呼!(興奮什麼)

求學生涯剩下最後一星期了耶......

老實說我從國小就抱持著讀到大學就好的想法,而我也如此實踐了。

接下來的路,也太多分支了!(驚悚)

 

升學很簡單,就是一路讀上來,然後選科系就把討厭的都砍掉,其他就交給分發系統大神啦啦啦。

反觀我妹真的很辛苦,現在才國二,就被我媽逼問:「妳到底是要升學,還是去職業學校?」

好早面對現實人生喔,我國中的時候老師就叫我考高中啊,所以沒什麼問題;

同理,高中的時候老師就叫我考大學啊哈哈哈......(很隨便的人生)

我是一個被時代保護得太好,完全沒有夢想與熱情的孩子。

不知道要追求什麼,也不敢追求什麼。

前幾天把自己國、高中的作文翻出來,真的完全符合「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

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米蟲思想啊,呦呼!(又在歡呼什麼)

我真的沒啥改變耶,不管是外在或內在。

 

總之希望可以順利找到一份普通、平凡、正常的工作!(能準時下班、不熬夜)

薪水不在高,能活就好。(很明顯就是沒吃過苦的孩子)

然後希望能找個志同道合的男人嫁了。

但是這點似乎有點困難。

好想交一個跟我一起萌范統的男朋友,但是會萌范統的應該是GAY。

(名詞解釋:范統是小說《沉月之鑰》男主角的名字)

只能高唱你是我的姐妹......

 

 

 

 

 

 

繼上次在聊天室打混,好像是七年前的往事。

今天跟著鄉民們一起入侵聊天室,發現男女比例差距驚人,

只要用女生的性別登入馬上一堆:「安安,幾歲住哪?」「聊色嗎?」「給約嗎?」

(注音文大概佔了八成左右,超可怕的異世界)

我好懷念當年單純的動漫聊天室喔......

 

 

 

因為是廢文,所以不知道該如何結尾,

那就來個小提問:

 

【問】認識我以後最意外的地方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男友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