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線條楔型厚底涼鞋 

昨天晚上把新鞋子拿出來,打算把左腳磨人的拉鍊給磨平,

奮戰了很久,再穿上發現還是一樣磨人。

而且左腳依舊緊得不像話,上次穿完後脫下還有勒痕咧,

我的左右腳粗細怎麼會差這麼多啊......(默默拿起鞋子仔細瞧)

嗯,左腳38號,右腳39號。  

靠杯啊啊啊啊!

老闆妳為什麼要拿兩腳不一樣的給我!我是如此相信妳的專業!

還要大老遠拿去換真的好麻煩,但是不換每次穿都要被磨被勒嗎......

而且我已經穿過一次了,老闆會讓我換嗎?

阿母:「找比較兇的朋友陪妳去換啊!」

母啊......妳女兒就是朋友中(長相)最兇的了。(個性最孬)

 

 

 

所以我今天就自己去換鞋了,還準備好相機,要是老闆態度太過強硬什麼的,我就要蒐證了。  

到了西門町50嵐對面的小鞋店,一從包包拿出鞋子,歐巴桑老闆馬上就說:「拿錯號碼吼?」

欸?我在腦海中模擬了很多對話,就是沒有模擬到這段,

看來老闆很常拿錯鞋子,「等我兩分鐘!」

老闆直接換了一雙來給我,我看了下,嗯嗯都是39號沒錯!

老闆作勢要將鞋子收進袋中,「等一下!」我說,

然後把它們擺在一起......「都同一隻腳啊。」  

老闆妳在想什麼啊!(猛搖)

「等我兩分鐘!」於是老闆又消失,跑去換鞋了。

 

 

 

這次來到我手中的鞋子,上面被貼著24號半的貼紙,老闆說等於39號。

但是我穿上去比38號還要緊捏!哩系咧騙肖仔。

這次不是「等我兩分鐘」,老闆的台詞改了,

「呃,這雙鞋的板型比較特別,沒有別的尺寸了耶,妳要不要挑別雙?」

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我就是喜歡這雙才買的啊!  

我只好挑長得跟它很像的另一雙,前面變成夾腳了......

不是我在說,明明兩雙長得像髮型不同的雙胞胎,但是夾腳的我卻要穿到40號。

這款涼鞋的板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啊!

 

 

 

唉,在一連串的莫名其妙之中獨自完成了換鞋大業,

想說既然都出門了,就順便去永春逛一下大尺碼的店好了。

KAZA表示:「永春很遠耶!哪裡順便了!」

從西門坐捷運很順便啊......  

nini shop 日韓中大尺寸潮著

是網拍的大尺碼實體店,就在永春站的2號出口後面,很好找,

有三家店面是nini shop,另外一家也是大尺碼,好像叫米娜?

還蠻多間可以逛的,但是逛完一圈我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明天送舊決定要穿新鞋配這件撿阿姨家的舊裙子:沒得搭的裙

(熱烈歡迎大家贈送不要的二手衣物給我們家

但是!沒有上衣可以搭配啊,在店外頭坐著發呆一陣子,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再逛一次,說什麼也要買到衣服!

趁著另一組客人在試穿,我也鼓起勇氣來試穿了哈哈哈哈!

大尺碼不愧是大尺碼,我穿得下耶!

(以下產品圖,皆設了網拍連結,可直接點選)

好長的背心  

連這種的背心,也真的長到可以包住屁股!不過我沒買。  

 

我也試了長版襯衫、雪花褲之類的,

襯衫和雪花褲  

但那真的不是胖子穿得起的!有夠臃腫,好難看,而且穿起來不舒服。

 

本來有看上一件藍色衣服(網拍找不到),我先試穿了S號,發現身體很合、但是手臂卡住。

換了M號,身體鬆鬆,手臂依然卡住。

最後是L號,身體鬆垮垮......手臂一樣卡

原來我跟一般胖子胖的地方不一樣嘛!

店員:「這件很好看喔,我也帶了一件藍色的!」

我也喜歡藍色啊,但是L號只剩灰色、而且身體鬆垮垮的好難看......

 

結果我最後買了背心加小外套(網拍一樣找不到圖),加上這件褲子。

麻豆穿了鬆鬆  

麻豆穿起來鬆垮垮,但是我穿起來就變成緊身褲了哈哈哈哈!

我買深藍的,在店內試穿時,我誤以為是紫色。

不如說是紫色  

穿起來還蠻舒服的......但是也太貴,居然要價450元!

只能說不愧是大尺碼!

 

 

 

當另一組客人結帳走掉之後,感覺店員就沒那麼熱情了......

畢竟我試穿了那麼多件只挑兩樣,唉。

果然逛街買衣服還是要有同伴才行,然而我優柔寡斷總是挑很久,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於是乎,我在nini shop花了790元買了一套,根本不是搭配裙子的服裝啊......

夭壽喔,一張千元大鈔就這麼噴掉了!大尺碼不愧是大尺碼。

 

 

 

然後我回到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反正都噴那麼多錢了,就順便買上次看到的150元薄外套。

但是薄外套賣完了......我就隨便挑了上衣和不知道怎麼搭的內搭褲,300元又飛了。

看到一件100元的T恤,不知道能不能穿,也買了。

(還好最後回家試了,只有一件內搭的背心穿不下,就丟給妹妹穿)

我的腦袋大概掉了一個螺絲吧......錢亂花,還差點買了指甲油咧,忍住了。

 

為了明晚的送舊,我一天就這樣噴掉1190元耶!

加上鞋子就高達1580元了。

那謝師宴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