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好開心喔,

剛剛很久沒見面的學姐敲我MSN,本以為是要介紹工作給我,

沒想到居然是找我買麥卡耶耶耶耶!

每次都看別人在批踢踢PO文,這次終於輪到我啦~(撒小花)

 

 

 

馬扁 :

麻煩你幫我買幾張麥卡可以嗎

 

老媺ˇ無業遊民 :

麥卡?←明明就知道還裝傻。

 

馬扁 :

711全家都有

跟店員說買mycard他們就瞭解了

 

老媺ˇ無業遊民 :

好啦

要買幾張

 

馬扁 :

有面額1000 2000 3000

幫我買23000點的

6000

 

老媺ˇ無業遊民 :

靠杯喔

六千

我哪來那麼多錢 ←真的。

工作都還沒找到耶←真的。

 

馬扁 :

那你方便幫我買多少啦

 

老媺ˇ無業遊民 :

為什麼都是千的

是沒有百的喔

我這個月還要生活耶

 

馬扁 :

沒有啊

就麻煩你啦

要不你幫我買12000點的

 

老媺ˇ無業遊民 :

所以要兩千塊喔

 

馬扁 :

拜託啦

錢我明天給你

 

老媺ˇ無業遊民 :

很好 今天下午妳要請我喝星巴客了

 

馬扁 :

明天請你可以嗎

隨便把錢給你

 

老媺ˇ無業遊民 :

我們不是約好今天下午去星巴客嘛妳←根本就是跟張遺憾約的。

想爽約

 

馬扁 :

我是下午也我請

明天我也請啦←對啦對啦,都給你請好了!

現在方便幫我去買嗎

 

老媺ˇ無業遊民 :

這麼好~~

 

馬扁 :

現在可以幫我買嗎

 

老媺ˇ無業遊民 :

 

還要去領錢 真麻煩←生活智障王沒領過錢哈哈哈。

妳家附近不是也有7-11

 

馬扁 :

有限額的啦

就麻煩你幫我跑一趟啦

可以嗎

 

老媺ˇ無業遊民 :

那下午順便拿給妳

 

馬扁 :

我上午需要用的啦

就麻煩你啦

 

老媺ˇ無業遊民 :

為什麼那麼急 =_=?

麥卡到底是三小

 

馬扁 :

你先幫我買回來詳細告訴你OK

 

老媺ˇ無業遊民 :

不要

這麼神祕

 

馬扁 :

我在儲值積分啦

可以換東西啦

 

老媺ˇ無業遊民 :

網路百貨公司之類的那種喔 0.0←還裝。

 

馬扁 :

你就跟店員說買mycard他們就瞭解了

 

老媺ˇ無業遊民 :

但是我不瞭解啊

 

馬扁 :

智冠科技的麥卡

 

老媺ˇ無業遊民 :

喔喔 智冠~

 

馬扁 :

一下說不清楚啦

你先幫我買啦

 

老媺ˇ無業遊民 :

我有同學在那邊實習耶←隨口說說。

不知道有沒有員工價

 

馬扁 :

快去啦

謝了

回來敲我

 

老媺ˇ無業遊民 :

居然命令我

 

馬扁 :

沒啦

我急啦

 

老媺ˇ無業遊民 :

妳不知道出門一趟還要洗臉刷牙換衣服化妝

多麻煩。

 

馬扁 :

OK

我等你

 

老媺ˇ無業遊民 :

哼哼

 

馬扁 :

回來說下喔

要多久喔

 

.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很急耶他。

 

老媺ˇ無業遊民 :

幹嘛啦

 

馬扁 :

換好衣服了嗎

 

老媺ˇ無業遊民 :

哪有那麼快

 

馬扁 :

換好衣服了嗎 

 .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幹嘛一直關心人家有沒有換衣服。

  

老媺ˇ無業遊民 :

好啦 你給我電話吧,那出去買有問題就可以馬上問你了

→模仿這篇的反詐騙:http://www.ptt.cc/bbs/Bunco/M.1277570134.A.002.html

 

馬扁 :

我電話不在身邊啦←可惡,他一定也有看過那篇。

不難也不會麻煩你的啦

 

老媺ˇ無業遊民 :

0.0

手機掉了喔?

 

馬扁 :

你跟店員說買智冠科技的麥卡他們就瞭解了

是啊

 

老媺ˇ無業遊民 :

在哪掉的啊 那妳報警了沒?

 

馬扁 :

沒有啦

 

老媺ˇ無業遊民 :

要報警啦

 

馬扁 :

回來要多久喔

 

老媺ˇ無業遊民 :

不然被人家撿去用

 

馬扁 :

你去買回來要多久啊

 

老媺ˇ無業遊民 :

記得要先報警

不可以先停話

 

馬扁 :

 

老媺ˇ無業遊民 :

我之前有在電信客服打工過

 

馬扁 :

喔喔

我記住了←敷衍。

 

老媺ˇ無業遊民 :

你要是先停話 就抓不到人了

 

馬扁 :

知道了

你去買回來要多久啊←很想轉移話題。

 

老媺ˇ無業遊民 :

妳最好是不知道要多久

 

馬扁 :

為什麼

 

老媺ˇ無業遊民 :

什麼為什麼

妳最好不知道7-11離我家多遠

 

馬扁 :

要多久啦

 

老媺ˇ無業遊民 :

原來我們的交情 ~~~~~←莫名的好友設定。

這麼理所當然的事情妳還要問我

 

馬扁 :

好啦

塊去啦

去了嗎

 

老媺ˇ無業遊民 :

 

7-11就在我家樓下不然是要多久

居然讓我為你爬了三層樓的樓梯

還不快下跪道謝

 

馬扁 :

買好敲我

 

老媺ˇ無業遊民 :

敲你頭啦敲

害我不小心把104的網頁關掉了

我剛剛更新到一半還沒儲存耶

可惡

 

馬扁 :

不幫我買就算了←沒毅力的傢伙。

 

老媺ˇ無業遊民 :

~

 

 

 

然後我把大頭換成165(反詐騙專線),他就離線了。

好不容易等到人家叫我買麥卡,

可惜我功力不夠深厚,沒有什麼招式可以跟他對打!

太可惜了!

 

 

 

以下是反詐騙宣導時間:

萬一帳號被盜用,可以請MSN的客服提供資料,

證明帳號是自己的,然後到警察局報案。

盜帳者犯的是「妨礙電腦使用罪」。

微軟免付費專線:0800-008-833,上班時間: 週一到週五9:00-18:00。

(我在想電腦掉了被別人撿到,應該也能採取同樣行動吧)

 

祝大家詐欺遊戲玩得愉快。  

別傻傻去買麥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