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看的新漫畫:

唔喔,閃亮亮到好可怕!超刺眼。  

照理說我是不會拿這種風格的漫畫看啦,

不過因為上面寫著「中原亞矢」四個字,我就義無反顧的支持了。

 

 

 

說到中原亞矢,最有名的應該是下面這部吧!

《戀愛情結》(ラブ★コン),高大女孩小泉與矮小男孩大谷真是絕配啊!

想當年這部我看了又哭要笑的......

(眼淚都還沒乾就開始大笑,笑完又飆淚,我妹都被我嚇到了  )

原本樓下皇冠倒了有在考慮要不要收這部,但是買了更經典的全套《男女蹺蹺板》(彼氏彼女の事情),

我就沒、錢、啦。

 

 

 

這是《莓果未爆彈》( ベリー ダイナマイト)的第一集封面,東立出版。

其實我連背面的簡介都沒看,就直接租了。

依據自己看漫畫多年的經驗(推眼鏡),這左邊的直髮女孩一定是男生!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男不男、女不女,還有靈魂互換、穿越時空......這種有的沒的題材了。

 

結果,她真的是「女」主角。  

 

啊哈哈哈哈,依照我看漫畫多年的經驗(顫抖推眼鏡),也不是沒有誤判過嘛哈哈哈哈!

想當年看著《通靈王》(シャーマンキング)的片頭曲,

我完全無視安娜穿著裙子,而一心一意的把她當帥氣大哥,癡癡等她出場......

不過知道安娜是帥氣大姐以後,也一樣愛著她啦。

 

 

 

日本似乎已經完結囉,這是日版的二、三集封面:

 

 

台版第一集簡介:

15歲的天音麻衣因為想當搖滾明星,獨自前往東京打拼,結果她雖然如願出道了,

卻是和人組成偶像團體STAR BERRY,而且搭檔美空久留實還是個有點少根筋的女生。

但雖然如此,為了在老家支持自己的男友,麻衣仍是相當努力,

就在這時,STAR BERRY要回麻衣老家舉行活動,麻衣偶然在車站遇到男友,

只是,他的手卻挽著另一個女生......

 

 

 

以下截圖自S-MANGR.NET的試閱:

女主角天音麻衣,真的很帥氣是不?

 

就算她穿成這樣我還是把她當男生啊。

 

 

看看她多酷啊。

怎麼不是男主角呢!

 

結果面對男朋友,她還是有女孩子的一面。

 

 

在老家,跟她一樣熱愛搖滾樂的男友。

原本好好的女主角,下一秒......

啊哈哈哈哈哈!

這種造型也只有中原亞矢畫得出來啦!

她筆下的孩子們都沒有形像這種東西啦哈哈哈!  

 

知道男友劈腿後的憤怒一拳:

  

果然還是很帥氣啊!吼,為什麼不是男主角呢!(碎碎唸)

 

 

 

總之這是身為偶像團體的兩個女孩子在演藝圈的奮鬥故事!

面對不斷打壓她們的敵對演藝公司,STAR BERRY該如何接招呢?

如果麻衣是男主角就好了!(性轉希望)

這部的男主角,好像是她們的忠實粉絲吧?一個戴著漫畫眼鏡的男孩。

(眼鏡戴著看不見眼睛,但拿下來長得不錯看)

不過也不一定,畢竟他沒有像麻衣那股凜然的男主角氣質!

還是要看二、三集才知道感情路線發展。(大概不重要吧)

 

加油!STAR BERRY!

 

 

 

 ‧延伸閱讀: 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