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時候穆阿花特地開車來送之前去韓國玩的禮物,

本來想說要用漫畫形式來呈現,順便摸摸新認識的繪圖軟體,

CS_EX

結果!摸了整晚才搞出上面這樣的一點點進度,

而且!軟體當掉了我沒有存檔......   

啊啊啊啊,我生氣了啊啊啊啊!

那就直接用文字打網誌了。

 

 

下面這罐就是穆阿花送的洗面乳,

她怕我看到一堆韓文會傻眼還特地告訴我這叫做洗面乳。

穆阿花贈   軟Q?

(順帶一提,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浴室多了一罐全外文的東西,

 還問我妹這是什麼?結果才發現背面有一行中文......

 

最特別的是居然是三星出產!

三星

穆阿花表示:「韓國一堆東西都是SAMSUNG的。」

原來不只是手機品牌啊。  

她叫我趕快用用看,洗完之後有沒有軟Q的感覺。

嗯......洗完之後我捏了自己的臉,彈了我自己的臉,跟平常一樣啊!

我本來就很軟Q哪知道用完之後有沒有軟Q! 

(身為胖子的悲催)

 

 

 

不過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面癱),但是心花朵朵開。

週五是本學期唯一一次的日文大考,我花開滿到都把腦中的單字、文法擠出來了......

還好最後有及格,不然就樂極生悲了。

 

 

 

說到樂極生悲,還真的有發生過這種事件。

2006年的生日,高中同學們精心策劃了驚喜活動,

讓我在蛋糕跟禮物的包圍之下面對了下一節的數學小考......

(依然面癱,但是心花滿開到都腦癱了)

樂極生悲

題目完全看不下去啊啊啊!

這張照片的標題取作:「櫻子說要打我」。

人一向很好的數學老師說要打我耶~哇喔~ 

 

 

 

最後,我真的覺得這些圖示好像我跟我妹喔。

非常有親切感。

有誰知道原出處是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