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布雷德、芭娜娜、宜伶,
在明志科大打籃球,在下獲得四場全勝!
耶耶。

只能說,寶刀未老啊我!

MVP、MVP!
(剛開始不斷誤講成VIP......)

系籃的芭娜娜,跟球不熟不是理由啊!
我今天跟橘二也是「初、體、驗」耶。(羞)
(橘二就是小橘二代!球身毫無一絲絲橘色)

還恰巧碰到拾蕙跟蕃茄她們系女籃在練習,
謝謝妳們讓我拍攝影作業啊!

感激不盡。(磕頭)

還有拾蕙真的有瘦耶,
系籃練習真辛苦。

真的覺得自己很有趣。
國中怕籃球,結果到了升上高中一直約出來瘋狂打;
高中怕排球,現在倒是敢站在場內跟大夥一起玩了。
是補償心態?
還是人真的會成長?

KAZA問我,按照這個模式,到了研究所我會打什麼球?
「足球?」好狗腿喔我。
(其實不想讀研究所耶......逃避)

打完球有順便去下面的民俗園遊會逛逛,
草莓、綠茶口味的大熱狗是頭一次看到。
啊啊,麥克風的聲音吵死人了!
卡拉OK一直到下午兩點才結束。
(我家的窗戶完全無法隔絕那恐怖的音量啊)

還有啊!還有啊!
到底來看我網誌的有誰啊?
都不留個言。

難不成是我自己一個人灌水灌出來的?(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