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貳拾貳。

今年的頭香來得特別早,

12/7的00:05,提早了23小時59分55秒!



接著在專倫課上收到來自被踢劉的禮物!
Afternoon Tea,其實我不認識它: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一整節課都喜孜孜的,雖然外表上看不出來。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バナナとキウイのズゴットロールケーキ NT.150 」
估狗之後嚇到我,在下真是有眼不識Afternoon Tea!

這蛋糕真的豪華到很誇張!
我每一口、每一口、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杏仁顆粒和巧克力碎片!太驚人了!!!
可是我不知道覆盆莓旁邊那片是薄荷葉......還把它挑掉了。

啊肉姐分我吃了一顆M&M's巧克力。

中間下課收到阿溫可愛的鏡子跟卡片!

我再也不用跑去阿母房間偷拿化妝鏡了,
好、實、用!











12/8當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看到了宜伶跟潘傳來的簡訊,
讓前往上班路途中的我,雖然被寒流凍到快瘋掉,
心頭還是暖洋洋的。


下班的時候發現摳的簡訊!
妳害我一個人在電梯裡面大笑耶。






下午到學校開會,
感謝翁伶蝦合送的「我的美麗日記 愛麗絲粉紅夢境篇 all in one 面膜17片」。
我前一天才剛用完最後一片面膜耶!說!是誰學會了讀心術?

內含:草苺優格 1 片、南法杏桃 1 片、燕窩 1 片、複合苺果 1 片、吉野櫻花 1 片、黑珍珠 1 片、冰沁 1 片、清酒 1 片、蘋果 1 片、珍珠 1 片、蘆薈 1 片、玫瑰 1 片、納豆 1 片、Q10 1 片、紅酒多酚 1 片、熊果素面膜 2 片。

好像很好吃......





搭配面膜的居然是好神卡片!
謝謝伶、翁、蝦、呂、kiki、磊婷、葛羅、詹、瑄、踢福你的祝福喔。

BOBEE BOBEE BOBEE BOBEE BOBEE BOBEE AHH ~


開完會之後去上日會,
張さんと劉さんはとても可愛いですよ。
二人で誕生日の歌を歌い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ヾ(●´▽`●)ノ





接著是好長好長好長好長的電子賀卡!
感謝在FB上的:Phoebe Lee、Yi Shen Lai、PinLing Chang、劉怡萱、徐不點、李小美、Finesse Huang、方信凱、Vik Sappho、Rita Liou、Julia Chou、Cindy Huang、李唯、Myezai Yang、Hong-Pu Wang、 Tama Chao、 Calvin Tsai、Nina Ko、陳泳亘、何佳俐、張家諺、韓雅嬿、簡世淇、Rara Chen、Bo-han Chen、黃育翔、Eleanor Wu、許貓子、Jamie Chen、黃怡瑄、吳怡慧、謝志遠、甯響兒、Peiyun Lin、林家瑞、Iris Lo、Chia Yee Huang、Sunny Cheng、彭慶仁、Raku Ki、戴鈺庭、柯美如!



MSN上有張遺憾,喔對了還有噗浪!



穆阿花我上個月才去過士林耶。



謝謝羅羅‧死帶啦。

然後下面我只認得出嘎撒哇古......











12/9剛剛吃完晚餐,
充好電的手機在書桌上聲聲狂響!
喔好可怕喔......
到底發生什麼緊急事件......
(↑很不習慣手機響的人)

原來是林品瑄提著可愛又沉甸甸的袋子直衝我家!
(雖然嘴巴上喊著不要啊啊啊還是開門了)


結果被阿母唸說:「不要臉!居然讓朋友特地送禮送到家!」
妹妹幫腔:「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
欸欸欸欸~?
對不起啦我不該讓您特地送禮物送到我家的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太不要臉了!
(然後馬上轉身開禮物)


小卡片跟MAYBELLINE護唇膏耶,
這閃亮亮的金黃色包裝......難道是?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就是N年前只吃過一次,
摳死摳賣的那種松露巧克力耶!



雖然蓬頭垢面的睡衣模樣都曝光了,
(根本沒有人在意)
不過被松露巧克力突襲也太幸福了吧?
謝謝您在寒風中送禮物過來我家!
辛苦了!





然後最後好像應該感謝一下我人生的企業主、製造商,
溫老北與溫老母。
沒有他們我就沒辦法在這邊活跳跳的打網誌了,
甘溫蛤!

保庇大家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