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人用巧克力取代阿斯匹靈,
法國人直稱巧克力是他們的血液,
威尼斯的水7.3%含有巧克力成分,
瑞士打造了第2000座巧克力工廠...
全世界犯了巧克力的甜蜜癮症。


今天早上第一節下課時,
「妳同學有傳巧克力給妳喔,請簽收。」
咦?
簽上歪歪醜醜的名字,呆呆收下。

好意外喔!

我居然收到「傳情巧克力」!

這活動......
不是跟我八竿子打不著干係嗎?

很驚喜,也很好奇到底是誰這麼「感心」?
顫抖著雙手,
急急忙忙拆開畫得很可愛的信封,
啊哈!是潘啦。(羞)

對嘛,天底下還有誰比潘「感心」!
(我在置入性行銷嗎?)

因為在這時間點傳來,
我就擅自當作生日(?)禮物收下哩。
馬上傳了簡訊,
(現代科技真方便)
以撫平我激動的內心。
(什麼跟什麼啊?)

查理曼巧克力看起來好高級喔,
聽說價格也如同外表一樣高貴......
可是就在剛才,
我把它毫不猶豫的嗑掉啦!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好奢侈啊!(跪)

下次我也想參與這個活動呀。
嗯,是不是該存錢啦......?
(為什麼不能傳大波露巧克力咧,這樣就人人傳得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