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創下當天來電、簡訊次數,最高紀錄!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泡在輔大裡呢,
從早上八點,一直待到下午四、五點。
也就是說只要打手機來,我一定在!XD
(不要說什麼我沒約妳或你喔!)

雖然很想圖文並茂、巨細靡遺的,
來描述今天的所有過程,
但一想到總字數不知會破幾千?(汗)
就一切從簡吧...... 

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冰淇淋!
園遊會、園遊會、園遊會、園遊會! 

簡單來說就是繞著這兩個主題打轉哪,哈哈哈。 

冰淇淋排了四次!園遊會逛了四次!
喔天哪! 

不斷輪迴著:手機響→到校門口帶人→排冰淇淋→逛園遊會到底。

輔大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耶!
走路走到腳很酸,
但是很開心。

而且每次身邊的成員都不太一樣...... 

今日最中肯是獅子,與她再度相遇時, 
「妳又換對象啦?」 
啊哈哈,把我說的很花心似的。 

今日最驚悚則是──被認為是同性戀?
和咩三年來「堅定的友情」,
一直被劉翔峰當「姦情」。
你、你、你你你......!竟然是這麼看待我們的!(指)

本日遇到的人、接到的電話與簡訊、收到的禮物、卡片和MSN訊息...... 
只能用一句話來概括:「族繁不及備載。」(可以用在這嗎?)
就不一一列舉啦!
反正看到這篇文章的妳或你,一定都心知肚明嘛!(羞) 

那我就悄悄的大聲說囉?(矛盾) 






謝謝你們啦!





「逢九必衰」嗎?
我可是很低調的呢!(毆)


↓來喔,在下面簽到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