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我也想要一個響亮又好叫的綽號啊......
看其他人自我介紹的時候都可以很堅定的說:「大家叫我XX就好了!」
很羨慕耶。(躲在陰暗角落畫圈圈)
 
總不可能剛認識就說,「請叫我媺媺喔!」
天哪,這個人在裝什麼可愛?好噁心。
或者「叫我小媺吧。」
(眼前這隻龐然大物是哪裡小了......)
叫Mei的話,很ok但對我來說沒什麼新意。
 
啥?叫笑爺?
這種名字拿來現實生活中用就別了吧......
(搔搔頭)
 
最近在想說,那個陳美不是拉小提琴的嗎?
我乾脆叫「大提琴」算了。
cello、violoncello,不好唸。
那更大把的「低音提琴」呢?
double bass,嗯,音節太長。
而且重點是,我都不會拉耶,搞笑。
 
現在是數位的時代,那叫做Mb(megabit)咧?
Mega!好好叫喔。
呿,Mb的容量對我來說太小了,
現在是Gb的時代啊!Gb才夠用哪。
 
喔,我好難搞喔。
 
哈囉、哈囉?
 
 
綽號徵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