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說法)
感謝各位參這次「綽號徵選活動」,
首先,我們先來針對各位參賽者所提供的名稱來做評斷。
 
 
1.nekocyancat:阿須、OS女王
 阿須啊,我只能說解釋起來很麻煩!哈哈哈。
 OS,我愛OS呀!可是真的不太好唸就是了。
  
2.忘記留姓名的無名氏:希個馬(Σ)、歐爺(oh~ya)
 啊,說到「希個馬」,就會想起我高一曾經叫過「黎米特」。
 歐爺啊,不錯不錯。也許叫歐蕾也行耶。
 
3.不知道是哪隻兔子:圓圓
 咦,我某個親戚和某隻寵物兔都叫做圓圓。
 
4.m0412:神
 神喔,國中同學叫我神的時候,我怪尷尬的。
 新世界的神還是讓夜神月去當吧!
 
5.哪來的阿美:阿泡、泡泡
 嗯嗯,很好,可是要說自己「美的冒泡」?
 自己和別人的臉都會很囧。
 
 
所以,經由上述的評論,
綽號決選結果是......
  
 
 
 
飯團
先取消啦、取消。(這傢伙說話不算話)
昨天才臨時取好的,今天我就膩了。(喂喂?!)
趁這個中秋節連假,讓我好好思考一下......

 
 
 
嗷嗚~~~~~~~(慘遭眾毆)
 
吼吼,我也沒辦法嘛!(無奈)
 
 
被逼急了呀。
 
 
因為今天去劍道社的迎新茶會,
學姊看我沒有綽號就要叫我「阿美」了!
 
於是我回到家絞盡腦汁,
由「阿美」(台語)→「阿米」(台語)→「飯團」(台語),
一路延伸的想。
 
飯團好啊!
 
方便、便宜又好吃,
還符合我的形象:圓圓的一大團!
 
多好!我真聰明咧。(驕傲狀)
 
 
 
 
 
嗯?什麼?上面提到的「劍道社」?
沒錯!
我要去「耍劍」耶耶耶~~~~~
 
當然,漫研社也是絕對不會拋棄的。
  
很好很好,幾乎滿堂的大一課程,外加兩個社團。
呀,忙死了。
  
(可是學姐一次玩3、4個社團耶,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