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女

在麥當勞聽到一對母女對話,
原本內容都還蠻正常的,像是家族裡的紛擾。
結果女兒話鋒一轉,
提到統計還沒修完,一堆同學退SPSS。

母:「SPSS很簡單啊!很有趣哪,我很喜歡,它就是一項工具而已。妳們年輕人學了SPSS卻都不懂得運用,其實妳只要瞭解這份研究的目的是什麼,然後依照......%$@*#&♂♀※£¢〒¥§~」

我一直聽到一堆「它認識我,但我不認識它」的統計名詞。
好可怕,我SPSS到底怎麼過的......
(靠同學的筆記與運氣?還是老師的善心?)





‧姊妹

一樣在麥當勞,一對年幼的姊妹在座位上等媽媽。
姊姊大約六七歲,妹妹約兩三歲。
妹妹一直坐不住,想要跑到樓下找媽媽,
此時姊姊用吃奶的力氣,把她抓回椅子上。

然後,「啪!啪!啪!啪!」好熟悉的聲音,四個巴掌。

哇靠,天下不是只有我一個愛欺負妹妹的變態耶!
連這麼小的姊姊都懂得欺負弱小,
看來這是人類的天性了!

太好了,原來大家都是變態。





‧黃色鬼屋

在康敗前面有個穿黃色鬼屋制服的男子,
他飲料都還沒拿到,就開始追在馬路上緩緩前行的黃色鬼屋貨車。

我心想:「他車上的同事也真狠心,連人家買個康拜都不等。」

但是......那名男子不是追貨車的右邊,
而是追貨車的左邊(駕駛座)!

難、難道?

沒錯,貨車上根本沒有別的同事,
他沒拉手煞車,貨車就這樣緩緩向前滑動......
最後撞上機車行前擺放的輪胎堆跟兩台舊機車,
才停了下來。

買個康敗都可以買到貨車飄走。





‧蓋



除了康敗有奶霜綠茶,連都可也有奶蓋系列。
老實說已經喝習慣,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
點都可的奶蓋綠茶35元,它有附小刀,
可以切開封口來喝,這點還蠻不錯的。

如果要評比綠蓋茶、康敗、都可,
應該是都可略勝一籌,都可贏在價格最便宜。
口味不雷。

康敗比較特別的是黃金綠茶的口感,
不過奶霜有點太甜。
最恐怖的地方是,我最近點了奶綠,
喝起來居然跟奶霜綠茶一樣......太可怕了。

綠蓋茶,只贏其他兩家在那層蓋,
但是茶的部分喝起來跟生活泡沫綠茶一樣,而且冰塊超多,
憑什麼價格這麼高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