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張遺憾去逛西門町,
店員美眉的思路讓老人家有點措手不及。

我們是毫無血緣關係的國中同學啊!
(據說國小一年級有同班,但我毫無印象)
到底哪裡像姊妹了啊?

身高超過170公分的張遺憾表示:
「身高高的人比較吃虧。」











除了誤認姊妹以外,
店員美眉還把我們當作......


「我們長得像東南亞人嗎?」我如此反問。
(不好意思說自己像東北亞人,膚色沒那麼白)

她說因為我們包包揹很大,感覺上是來玩的。

哪有很大啊!
不就普通的後背包跟側背包嗎?
路上行人全都揹這種大小吧!

總之,最後還是買下零錢包了。
上次來逛的時候,很想買但是身上錢不夠,
這次有帶錢了反而沒那麼想要了。
我知道這家的價格總是愛說原價290元,給你優惠250元。
都不給人殺到250元以下的空間......

但這美眉也太過份了吧?
她笑著說:「一個290元,要不要帶兩個回去啊?
帶兩個算妳500元喔!」
想騙誰啊!我早就知道一個是250元了,
不要以為我們東南亞來的好欺負!

「妳只要一個啊?沒關係,也算妳優惠250元喔!」

早就知道妳們老闆開放的權限價格,
妳這樣講我一點也不開心耶......
(毫無購物樂趣)

 


                          
‧延伸閱讀:
 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