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媽媽和妹妹在整理妹妹爆滿的衣櫃,

加上敗家女王★葛羅哩呀最近一直在網拍團購。

讓我突然好奇自己23年來,到底買過幾次衣服?

結果......不多不少,剛好十指可數。 

 

 

 

因為放滿自己各時期的臉實在太羞恥了,

就請來《惡魔奶爸》的恥將......喔不,是智將古市

來替我展示這些稀有的自買衣物。

 

 

 

首先是人生第一件自己買的外套!充滿歷史意義。

大概是國中時期買的?

一件薄薄的就要390元(因為是大尺碼),令我非常心痛。

不過穿了七、八年有了,也值得啦。

 

 

 

高中畢業後,第一次買的上衣啊啊啊!

好像也要價190元、還290元?貴死了。

結果買回家還被妹妹嫌棄很醜,擊潰我自己購衣的信心......

我可是試穿了一遍又一遍才下定決心的耶!

 

 

 

接著來到了大二,想說要見學弟妹就不要再穿那些皺皺的陳年舊衣服。

 

夏天和冬天各買了一件,是有多愛兩件式和條紋...... 

 

 

 

直接跳到大四!

   

不幸的是,以上這幾件都是為了初審、總審、畢展,而購買的制服?

紅帽T我逛了士林夜市一圈又一圈,才勉強買下......

兔T要感謝翁的割愛,不然我臨時也生不出T恤。

至於白T加黑背心,都是團體網購。

至於網購前,尋找黑背心的那段艱辛歷程我就不想回憶了。

如果扣掉這三次非自願性購買,我23年來只有自己買過七次衣服耶。

 

 

 

後來為了送舊晚會,在大尺碼網拍的實體店面買了左邊那整套。

一件褲子就要450元,心都在淌血了。

  

右邊是在台北地下街看到便宜又「好像」能穿的T恤,就敗下去了。

150元,同一天還買了另外一件100元的,可是太緊、不常穿,所以找不到照片。

 

 

 

這件是為了面試買的襯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手賤又挑了假兩件......

(因為不會穿搭,買兩件式最方便哈哈哈哈

大尺碼價格依然貴鬆鬆390元! 

其實它還有附一條皮帶,可是放沒多久就自動分解了......

 

 

 

最後,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做結?

因為我媽要用電腦看影集了,所以,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