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追加在前一篇也太長,
就拆成第二篇啦。

我12/10一大早起床才看到學弟的簡訊,
啊哈哈哈哈,
原來我之前在製作非死不可的刪友教學時,
不小心真的把他誤刪掉咧......



下午去上日文課的時候,
收到葛羅送的必勝禮物!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原來是巧克力片呀,
包裝的背後還有鏤空的小綿羊呢!













今天12/14則是收到來自肉姐,
熱騰騰的禮物跟卡片!
(袋子摸起來真的熱熱的)


喔喔,
原來手工製作的袋子裡面,
是兩個吊飾呦。



「對象年齡15歲以上」,
沒想到這居然是15禁的東西......



呀啊啊啊啊啊,
小柴豆耶!



大家看了都很想把豆子出來。



然後巧克力居然有20度的限制!



給大家看看傳說中的20度。



我妹在旁邊說,
「妳的是牛奶巧克力耶,
因為它奶奶的。」


說到吊飾,就想起肉姐去年九月送我的,
純手工縫製波堤!超賢慧!

不過一直收著沒有掛,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Sony Ericsson J110i 哪裡有孔。

想說等哪天換了手機,再來掛吊飾吧。

結果剛剛發現一個很驚人的事實......

原來我手機用了快四年,
都不知道那個凹槽是用來掛吊飾的。
(↑只專注找孔的人)


搭配起來是這樣。

放著看起來很正常。


不過拿起來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感......


果、果然......
還是等換手機再掛吊飾好了?
不過我的Sony Ericsson J110i 都不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