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這種碎碎唸的瑣碎網誌,
FB跟噗浪搶了無名的市場。

先祝大家新年新氣象、碎碎(?)平安。


這次聖誕節跟元旦都沒有放到假,
不是上課、開會就是上班。
聖誕禮物有伶伶努力扛來的一大袋二手衣,
還有得到來自輔系同學的日本碳酸泉仙貝,
明明裡面剩沒幾片還要把它包裝完整包回去,
再拿去給翁跟磊婷也是我一個小小的心意。(是怎樣)

收到來自潘的聖誕卡片很開心,
而家鳳的手工賀年卡也太令人驚喜!
果然還是要經過郵差叔叔加持過的郵件,
才能夠感受到暖暖暖暖暖暖暖在心頭。

本來這些是想要拍照、來個圖文並茂的網誌,
但想越多就拖越久,拖越久就越疲倦......罷了罷了!
(雙手一擺)











今天領到薪水了,第一次拿到破萬元的鈔票,
想想之前在麵店打工好多天加起來才三千多塊,
根本是現在的零頭,突然覺得當時的我好傻好天真。
(也才兩、三個月前的事)

雖然我想買的東西很多:眼鏡、隱形眼鏡、繪圖板、手錶、項鍊、手機、衣物、鞋子、包包、錢包......
而且之前很羨慕有打工的人可以買些有的沒的奢侈品,
但是吝嗇習慣了,拿到錢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花。
話雖如此,相信最後錢會被我一點一滴、不知不覺吃進肚子裡去。
(殘酷的現實,悲劇的胖子血淚史)

不用向我喊說什麼:「領到薪水喔!請客、請客!」
用分岔的髮尾想也知道我會用一臉嫌惡的臉看著你說不可能。


其實對於目前的打工,天天都有一堆抱怨想要說,
但是回頭想想,不用站在外面吹冷風發傳單、也不用碰油、碰水,
只是要用聲音假裝出服務熱誠,還有忍受不理性客戶的責罵與騷擾,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人哪真是不知足啊不知足。
(要是知足我早就成仙了)

順便回顧一下2010年,復胖了近七公斤
沒救了。

嗯,沒救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流行厚片人單眼皮喔好期待耶。






最後要謝謝這群準備去屠殺大野狼的紅帽軍團。



讓我們一起,跟自己做對


這可不是錯字啊喂。(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