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更新,
原本想說要來篇圖文並茂的網誌,
不過要想梗要弄圖好麻煩,
直接放棄。

近況分析:
‧減肥二局莫名勝,減肥三局目前只有自己跟自己開。
‧考完期末,直接衝下台東、綠島,因為都沒拍照,還沒向大家蒐集完照片之前,是不會有任何記憶恢復的。(風化ing)
‧好熱好熱好熱,努力留兩年多的長毛,掰啦。
經濟非常拮据。
‧工作難找,人力網站與實體店面大約投了20幾家以上的履歷,毫無回應。

工作真的好難找。

去年沒找到就算了,
因為去年我傻傻愣愣地等著那一百零一家鮮芋仙跟我聯絡,
整個暑假都荒廢掉了。(記恨)

今年,有經驗了,從期末考前就開始,狂丟狂投亂槍打鳥!
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回應。

店員都跟我說,會把履歷轉交給店長,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轉交。

電話打了,不是徵到人了,
就是跟我說妳住太遠這樣工作不划算。


我挑工作,工作也挑我。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工作距離太遠?好吧我也只能找附近的啊,我家就住在學校後面、腳踏車十分鐘車程,除非是暑期工讀,不然我開學後上完課還得跑遠遠的再回家?有沒有這麼不順路。若是機車能到的地方,我也只有晚上能騎,因為早上老爸要靠那台車維持我家生計。

打工時間無法配合?原本想說暑期工作難找,但是我已經把自己的條件放寬到長期工讀也OK了,還是找不到。開學後硬擠的話,晚班六點都能配合。下午只有週三有空,週四六日能夠全空。嫌我大三不夠空?看看我大一、大二課表,就知道這多空。

外貌?對不起,關於這點真的砍掉重練比較快。就算奇蹟似的瘦下來我也不會變多不歪。一臉嚴肅凶狠?我真的真的盡量微笑了......總不能要我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就展現出起瘋的一面吧?我不是裝熟魔人的料。

能力?機車駕照我考上啦,只是要外送的話我路都不熟。在學校學到的東西有: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等等,當然跟專業美工科系比起來一定弱掉,樣樣通樣樣鬆啊我們。至於廣告、公關、行銷、統計、電製......等,這、這、這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總之,老天爺請賜給我工作機會。

好歹打通電話通知我面試吧。











不說你不知,說了你就倒頭栽,
有工作壓力大,沒工作原來壓力也很大?

如果只是肩膀酸痛也罷,
暑假放得好好的,我前幾天居然做惡夢咧......

夢到自己處於期末考當週!(咦咦咦!還沒烤完嘛!)

夢到下週四就要結婚!(是有沒有這麼趕!)

夢到根本還沒跟父母講!(是閃電結婚嗎?是閃電結婚吧?)

喜帖啊辦桌啊婚紗啊都還沒弄好!(最好是趕得出來啦!)

最慘的是什麼你知道嗎?(還能更慘嗎?)

新郎是我最討厭的男性類型!(啊啊啊!好討厭的感覺!)

他看起來一臉就不想跟我結婚的樣子,而我滿腦子想著要怎麼跟他離婚......(乾脆不要結不是比較快嗎!)

以上好多關鍵字,我都不知道該標示哪裡了。



呼,還好最後我醒了。

就知道找不到工作在我潛意識裡造成多大壓力了。

 


快幫我介紹工作啊,人脈!(沒有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