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煩惱了這麼久的綽號問題,
在今天下午與咩用MSN聊天後,
總算出現結論啦!
 
「你好!我本名從缺,綽號叫ㄔㄣˊ ㄇㄟˇ。」
(馬賽克處理ing)
 
呀啊,
不然你們告訴我嘛!
有什麼綽號能過贏過「媺」?
這個字已經是無敵的啦。
 
經過這段日子的思考和煩惱,
(都快得憂鬱症了)
我才發現,
對於自己的名字是如此的驕傲與喜愛。
 
在腦海中做過很多次模擬測驗,
當別人叫我其他綽號時,
我的反應會是什麼?
 
「咦?為什麼我是xx?
我明明是ㄔㄣˊ ㄇㄟˇ呀......
我是ㄔㄣˊ ㄇㄟˇ耶......?」
 
問號繞呀繞,
陷入無限循環的煩腦漩渦中。
 
所、以、啦,
不管學長姐再怎麼說:
「沒有綽號很不親切。」
「不取綽號就隨便幫妳取喔!」
「小心會被排擠呦!」
......之類的,我都不想管啦!
 
我,就是ㄔㄣˊ ㄇㄟˇ。
請多指教。
 
 
p.s.
如果想叫我小媺、媺媺或是Mei,我也不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