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努力的人生目標。(*´ 艸`*)

所以昨天就跟一直很想吃Buffet的張遺憾,
前進「我家牛排泰山旗艦店」。
(感覺很酷的命名)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台麗街69號
電話 :(02) 2904-15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其實它就開在有大怪牛在天上飛的大牛餐廳原址,
下午太陽太大,我就不想抬頭拍牛了。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工專路上也有開過我家牛排,不過倒掉了。
之前明志路三段也有貴族牛排,倒掉了。

說也奇怪,我很少在泰山區吃飯,
這些我吃過的餐廳(包含大牛),
除了老饕小吃店還屹立不搖以外,好像幾乎全倒了......











張遺憾本來只想單點沙拉吧。

這是官網上的價格,190元,
但是泰山旗艦店的菜單上用紙筆簡陋的改成200元。

既然差10元就有肉吃,她就乾脆改點漢堡排了。



這是實品照:

服務生燦爛的問要幾分熟?
還好姐姐們有練過,鎮定表示:「全熟。」
結果她自己尷尬笑了笑:「漢堡排沒有分幾分熟吼!哈哈。」


我在我家牛排點的是我家牛排。
(繞口令?)


七分熟實體照:

還好它沒像之前明志路三段那家的貴族牛排,
配菜只有一根湯匙菜。(難怪會倒)

我覺得這兩道的肉都不嫩,又老又硬。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從最低價的點吧?
不知道一客四百多元的牛排會不會比較好吃?



以上價格均再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費算是給得很值得?
因為我們兩個11點半到的時候,
服務生的人數比客人還要多啊啊啊!
從入口走到大門有一段距離,
走不到一半就可以看到服務生在等著幫我們開門了。

(我隨便畫的一樓平面圖,比例什麼的請不要苛求)

我們被分配到的位置是右上角的四人座沙發。
還蠻寬敞的,真的很想癱躺在沙發上吃東西,
但是隔壁桌是巧遇的親戚。
而且是窗邊,不過外面也沒有風景就是了哈哈哈......

酥皮濃湯每15分鐘限量出爐,離我們有點遙遠。

不過因為真的很早到,
剛開始擺了一整排的酥皮濃湯都沒有人跟我們搶。
後來人潮變多,這距離就搶不到酥皮濃湯了。
也沒有多好喝啦哈哈。











我沒有拍餐廳內的擺設,
12點之前是悠閒的服務生太多、我會害羞,
12點過後是吃飯的客人太多、我更害羞......


只好自己畫示意圖啦。



左上角是熟食區,
主食有義大利麵、滷肉飯,不過吃完牛排就不想碰這些東西。
青菜有兩種,還有蝦子、豬腳、鴨血,沒什麼興趣就沒吃。
 
有吃的是薯條、炸雞,又硬又冷不好吃。(燦笑)
地瓜球和炸魚塊還可以,但是那魚讓我鼻子小癢了一下......
壽司是最不雷的,不過壽司要做到難吃也蠻厲害的。



接著介紹右邊的區域,搶不到酥皮濃湯沒關係,這邊有濃湯可以喝。
湯的旁邊是牛排醬料,我舀太多了,兩個人根本用不完有點浪費。
 
看起來很夠味的醬料,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結果這用餐的兩小時我們都靠番茄醬來渡過。



關東煮與燒賣。
 
燒賣只有皮的顏色不一樣而已,每顆吃起來都大同小異,不用夾那麼多啦!



沙拉水果區居然還有放乾冰,一整個假掰奢華。
 
水果很棒耶,有我想吃的西瓜跟葡萄柚!還有奇異果。

最激賞的是有、草、莓!
但是是我們吃到最後才換上來。

蠻小一顆的,但是有甜耶。











最後是左下角的區域,有個小洗手台,
旁邊就是烤麵包區,有奶酥和大蒜餐包。

放在抽屜裡面,還讓我找了一會兒。

餐包的旁邊是小小的巧克力噴泉,只有餅乾棒跟棉花糖可以沾。
後來有想說要不要把草莓拿去沾,但是怕把噴泉弄髒,就作罷了。

冰淇淋是小美的,感覺好像在吃叭噗。
可惜甜筒的部分不是有格紋的脆餅,而是比較軟的那種,
我不喜歡,所以就沒拍照了。(請自行想像)



甜點多到讓我很歡樂!
  
有麻糬、泡芙,而且蛋糕有切片的耶!還有杯子蛋糕、小小的蛋糕捲。
我還以為只有切成方塊狀的。(來自對貴族牛排的印象)

雖然口味很普通,但是因為種類多,看了就很開心。

其他還有豆花、愛玉、布丁,跟假的養樂多。
好像叫亞當樂?




吃到這邊,口渴了嗎?

它除了有果汁、汽水的飲料機以外,
還有一櫃都是鋁箔包裝飲料的冰櫃。

最旁邊則是熱飲,有附茶包。
咖啡有:濃縮咖啡、美式咖啡、炭燒咖啡。
但是我比較想喝拿鐵。(只好自己狂加奶精)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但我們吃了一個小時就快翻肚了......
回家後整理照片,發現也沒有吃很多啊,
可能是因為種類多的關係,產生吃很飽的錯覺?

結帳啦,
有個小傢伙一直站在帳單上催我們。

牠還蠻想紅的,一動也不動的給我拍。





‧延伸閱讀:
 泰山鄉平價美味,老饕小吃店
 失心瘋❤北沢壽喜燒
 Pizza Hut 歡樂吧❀港式大排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