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轎車滑過柏油那聲音 有點壓抑

後照鏡反射出的那個自己 有些情緒

雨落得一聲噹 妳正敲著我的窗要搭便車

雨落得一聲噹 妳頭髮剛好 雨珠 滑落



問陌生人 一句

全身濕透 原因

(才)明白同是斷腸人 逃到天涯去

問陌生人 一句

什麼是你 目的

你說還提不起勁 不考慮 暫時就躲在車廂裡 保持著距離



銀色的月亮顯得淒清

關渡橋上的銀色情侶

原來不是月亮在淒清 是我和你 妳在橋上說分離 我剛經歷

黑色的天空顯得低迷

裹著情侶的黑色大衣

原來不是天空在低迷 是我和你 我們 分身 同命

透明的雨滴想要隱形

但我們偏偏被淋得無所遁形

只有傷心的淚被隱形 沒人同情

呵出白煙的呼吸 像是嘆息

你指頭一圈紅色烙印

戒指 褪去 留下 痕跡

我的 口袋握著 你還給我 那隻 Tiffany



妳說每滴雨都是水晶 代表不同愛情

我倒覺得像情人說話聲音 蜜語 咒語

雨落得一聲噹

妳說要我看你轉身離去

雨落得一聲噹 就像她一樣 逆向 走去





網誌才換成這首歌, 外頭就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