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通電話,
「喂?請問ㄔㄣˊㄨㄟˊ在嗎?」屬於黃色警戒區。
「請問找她有什麼事?」我展開第一級防護措施。

「明天九點迎新喔。」嗯,撤銷警戒。

「咦?!」

除了震驚我還能說什麼?
之前完全沒有任何通知耶!
(我還上網搜尋好久也沒找到一絲絲訊息)


總之,我去啦。


迎新地點在──STARBUCKS星巴克。
久仰「星巴克」大名啦!第一次進去耶。
交了一百五,吃的有三明治、蛋糕和餅乾,
至於飲料,我隨便拿了一杯冰咖啡。
不知道是什麼咖啡?
第一口喝下去,
啊啊啊......奶味好重、好甜!(受創)

接著,就是自我介紹。
(明明喝著咖啡,可是我很想睡)
吼,輔大正妹真的很多耶!
每個都很漂亮。

再來是玩學姊所謂的「不記得別人的名字、就打爆你的頭」遊戲,
記得學名(還是俗稱?)應該是「打擊魔鬼」。
雖然我被叫到很多次,
但還是有進入大一PK賽的前十強。

第一名獎金一百五!(就是退你錢啦)

本來想說自己應該有機會奪得冠軍,
但最後正要叫出別人名字時,被敲到鼻子!
好痛......出局。

今天有好多人,都很活潑可愛。

但是放了兩個月暑假的我,
腦容量變得比螞蟻還小。

「啊,長相跟名字都忘光了......」坐在公車上的我如此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