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好實在的食記又來了!(誰要看啊!)
本次所要挑戰的是必勝客的歡樂吧,
❀港式大排檔❀~檔~檔~檔~檔~(回音)

這次去是補2010年的生日聚餐。
其實2009年的生日也跟張遺憾去挑戰過,
但是殘念的是當年沒有調查好歡樂吧供應時間,
只能吃午茶輕鬆吧(要另外加錢才有小小小小披薩)

這次我們準備好了!
以下是披薩吃到撐的供應時間:

【平日時段】
11:00am ~ 02:00pm $249/人
05:00pm ~ 09:30pm $279/人

【週六日/例假日】
11:00am ~ 09:30pm $319/人

◎用餐時間限2小時,所有價格均需另加10%服務費。 



加入官網的會員還可以下載優惠券喔。

嘿親愛的,這張圖片我沒設連結,你再怎麼點也不會出現下載介面......
本來張遺憾是要約我吃午茶輕鬆吧買一送一,
但是大老遠跑出去吃生菜沙拉這種事情,
我實在是不想幹啊不想幹。(搖頭攤手)



這次選擇的店是國父紀念館這家!
聽肉姐說這家比較好,菜色更新的速度比較快。


就在南港線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對面,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了。
旁邊還有101大樓。

【Pizza Hut 光復餐廳店】
電話:02-2776-6600、02-2778-6057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4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 23:00











我們11點多就到了,都還沒有其他客人,
挑了窗邊的位置,往外一樣可以看到101大樓。
(張遺憾說窗邊很搶手,平常要打電話預約)

空間很寬敞、窗明几淨,讓人整體感覺蠻舒服的,是不錯的用餐環境。
不像台北車站那家,給人陰暗、狹小的壓迫感。



披薩取餐區跟沙拉吧也很漂亮。

真的比台北車站那家好太多了!(狂打它臉)



雖然我對港式沒什麼興趣,
但這段期間的特定主題就剛好是港式的呀~(假港仔口音)
不吃一下怎麼行呀~(假港仔口音)





好運蜜叉燒比薩!
旺來咕咾肉比薩!!!
喔喔喔喔喔,名字一個比一個取得有氣勢,名號響個嚨叮噹,

但是對不起......
為什麼我覺得吃起來跟夏威夷披薩沒啥差別......





旺角咖哩魚蛋XO醬炒公仔麵呢?

簡單來說就是咖哩拌火鍋料炒泡麵吧,
這兩樣我都只吃一口意思、意思一下,就跑去擁抱披薩了。

B.B.Q.烤雞還蠻嫩的,味道偏甜,
聽張遺憾說有些人專程來就只為了吃這雞。
不過對於我這個家裡不缺雞鴨魚肉的人來說,沒什麼吸引力。

後來那個炒泡麵(喂!)換成義大利麵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披薩太鹹?義大利麵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耶。





接著來測試湯品,煲仔皮蛋肉粥生磨芝麻糊

哈哈哈,原來是皮蛋肉粥耶......回家整理照片之後才發現。
害我以為香港人喜歡喝玉米白粥。(認真)
皮蛋去哪了?

那個芝麻糊啊,如果很喜歡吃桂冠芝麻湯圓內餡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滿滿、甜甜、膩膩的芝麻糊呦!
還好我只舀了一小匙。
好想配湯圓皮喔,張遺憾表示:「配麻糬就好了!」

港式香滑奶茶應該也不用我做什麼實在的評論,啊就奶茶啊。











沙拉吧,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蕎麥麵耶!

吃起來就是涼麵。
(對不起我對蕎麥麵抱持了奇怪的幻想)


讓我們回到披薩區!(跳一下)
我主力進攻的是和風章魚燒口味!
因為我突然很想吃章魚燒,所以以這道來慰藉自己,
不過還是去買份章魚燒吃比較實際一點。(完全沒有慰藉到的意思)

披薩更換的速度很快喔,種類很多,除了厚的餅皮,也有兩種薄的。
照燒豬肉漢堡口味還蠻可愛的,上面真的有一塊小小的漢堡肉。



不過披薩吃到飽就像蛋糕吃到飽,吃到最後都一樣......
其實我吃到第三塊已經分不出來口味了,
只知道自己在吃披薩,好撐。



對了,不知道是因為平日人少,還是因為這家服務真的比較好?
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超迅猛的!
我跟張遺憾一吃完,盤子就不見了!
一轉身取餐,盤子就不見了!
讓人不禁感嘆:「服務費付得真值得!」

可是後來才想起來,我們有用優惠券打九折,
所以根本沒付到10%的服務費嘛!哈哈哈。











題外話,在捷運站等張遺憾的時候玩了一下這台東西。

可以查地圖、看介紹,
還能查詢自己搭乘大眾運輸所累積的減碳量。

不過都跑去不環保的吃到飽了,
還在這邊呼籲大家節能減碳實在是......










‧延伸閱讀:
 泰山鄉平價美味,老饕小吃店
 *in house 150元下午茶吃到飽
 台北中山 日式燒烤 醬太郎
 台北車站,櫻桃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