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八百年一度的美妝文再開啦!
還記得八百年前的這篇文章嗎?

媽呀!生來初次擁有雙眼皮

建議大家可以點上面的連結,
複習一下我那如怪獸般的吃人眼皮。

這篇文章產生的契機是因為我看了美妝網誌,
發現86小舖賣的一百多元(好貴)的雙面雙眼皮貼,似乎很神奇?
說不定可以拯救我的超級內雙啊!スーパー

興高采烈地跑去位於西門町的門市,

雖然它店面有兩層樓......但是東西好少啊啊啊!

難道是因為經過週六、日兩天,少女們的瘋狂採購,
所以商品都沒了、還沒補嗎?



於是乎,以下是今天的戰利品:

來自大創美華泰
(結果沒有半樣在86小舖買嘛!)

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啊,
86小舖和美華泰的假睫毛隨便一盒都要79、99元以上,
在大創買的話就只要39元。

不過39元均一也不是什麼都便宜啦,
像上面那個奇怪的粉紅麻花捲(洗澡刷背的)
在美華泰只要29元喔,便宜十塊錢。

大創的眼影刷一包都只有一種大小,
在美華泰買的這包雙刷頭一支抵兩支,價格也較便宜,僅25元。

因為在86小舖沒找到雙面雙眼皮貼,所以我是在美華泰買的,一包99元。











雙眼皮貼試用前,
先讓大家看看以下這兩張照片有何差別?






沒差,對不對?
沒差,對不對?
沒差,對不對?


當然不對!
其實下面那張有戴假睫毛啊......之前在大創買的。




不閉眼鐵定沒人發現,

(為什麼要用白色的膠?因為透明的膠太活潑,曾流進眼睛好痛!好可怕!)
真是スーパー自然讓人「污辱(?)到會彈舌」!



好啦!來試用看看一包99元貴鬆鬆的雙面雙眼皮貼,
我戳、我戳、我再戳!


之前用50元以下的單面雙眼皮貼跟雙眼皮膠都毫無效果,
那這次呢?



還算可以啦。
其實應該要把眼皮清潔乾淨再使用,
只是我剛回家還沒卸妝就先試用了,
(對!我真的有化妝,還有眼影咧!)
所以浪費掉兩三條雙眼皮貼才成功黏上去。











接下來是假睫毛試戴。
左邊是我平常戴的交叉款,
因為實在自然到不能再自然了,這次想要挑戰假假的感覺。

中間是假假的直型假睫毛,右邊是假假的交叉型假睫毛。

就不要浪費時間,讓我們一次戴兩種吧!

(左邊因為剛試貼雙眼皮貼,殘餘的黏性造成雙眼皮)



閉眼!(膠還沒乾)




平常的死魚眼。




全力開眼!

喔喔喔,兩邊眼皮都撐起來了!
但是我又鬥雞眼啦。





嗯?

什麼?
美妝網誌哪有人只露兩隻眼,這樣殺氣騰騰很可怕
沒辦法啊,大家都知道我不是正妹啊,
露全臉還邊裝可愛嘟嘴這種事情我做不來啦......



唉,不過事情做一半也不是我的風格!
要打美妝網誌就得裝得像一點,
那往下拉我就要露臉了喔!










「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全臉加半身還嘟嘴,我超敬業的!









‧延伸閱讀:
 媽呀!生來初次擁有雙眼皮
 少胖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