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好心情!

早上開開心心睡到自然醒,
因為昨晚忘記設定惱人的手機鈴聲。


被烤麵包的香氣跟溫暖的陽光召喚,
迫不及待跑去餐桌前敲杯(?)
老媽難得買了香醇濃的鮮奶,
看著它緩慢地加進溫潤的紅茶中,
就覺得人生好、幸、福。


悠悠閒閒享受完早餐,
距離上課還有段不短的時間,
看著窗外藍天白雲......
決定了,就不騎腳踏車,用走的吧。
偶爾用散步去學校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沒想到才在校園中漫步沒多久,
就被搭訕要MSN了啊哈哈。
超難得的經驗,難道是因為之前努力少吃多運動,
掉了幾公斤的關係嗎?
人瘦了桃花運就開耶,好現實的人生。


心情好,什麼都順利,
報告創意什麼的,
咻──的一下就生出來了!
小組討論好迅速,腦細胞無限活化,
真是太不可思議。



啊對了,昨晚還看了一部電影,
是超級溫馨大喜劇,
大概從片子開始沒多久,
我的嘴角就不爭氣的笑了!
就這樣斷斷續續笑了快一個鐘頭?

搞得我今天嘴巴好酸說。











我叫范郭,有個遠房親戚名為范統,
好巧不巧我們的人生都一樣被一個陌生的姐姐給祝福,
講出來的話,
十句有九句都是真話呢。


我今天超開心的,真是美麗的一天。
幹,我是鬱悶到要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