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妳愛上了同一個男人,
我願與妳分享愛他的幸福,
但他既不屬於妳、也不屬於我......

這是屬於2008年的一段故事。

在2009年的今天,
我決定,將它寫出來。

 

 

在12/22的那一夜......
我獨坐在電腦前,
從MSN感受到了朋友們誠摯的關心。

「妳戀愛了嗎?」

不,我失戀了。

徹底的痛心

雖然妳們顧及我受傷的心情,
不敢直接問我:「那個人是誰?」

但是看到妳們字裡行間透露出的擔心,
雖然身體伴隨著止不住的顫抖,
我還是決定將「那個人」說出來。

雖然,
說出來,會很痛。

那個人,妳們都認識。

 


「他就是......」

 

 

 

 

「靈感先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在MSN上被痛毆了!
(說出來,真的很痛嘛。)

謝謝葛羅、力蝦、伶伶的關心啦!

笑到全身顫抖真的很辛苦耶。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隔天要交阿觀的作業啦,
沒有靈感真的很痛苦啊。

原本我MSN狀態是打:「為什麼你還不來?」

接著發現翁辛苦的狀態中也有個「你」,
一問之下,
我們兩個人的「你」都是靈感先生啊,
真是個薄情寡義的負心漢。

嘖嘖,於是就完成了本篇文章的第一段。

『我和妳愛上了同一個男人,
我願與妳分享愛他的幸福,
但他既不屬於、妳也不屬於我......』
(力蝦在破梗前表示,她被這一句話感動了)

此時此刻,人超好的葛羅就跳入坑中啦啦啦啦啦!

 

葛羅 說: 大哥妳戀愛了?

葛羅 說:  那個狀態真的是妳嗎XDDDDDDDDDDD

媺 說: 不 我失戀了 

葛羅 說: 真的假的囧

媺 說: 真的

媺 說: 妳去問翁辛苦 (我不想多說)

葛羅 說: 喔好...對不起打擾了...不用理我...

媺 說: 嗯...... 

葛羅 說: (摸摸,還是摸摸)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感受到?
葛羅全心全意地關懷噫噫噫噫.......!
她那麼認真,讓我也認真起來了!
(方向完全錯誤的認真)
於是我很無良的與翁辛苦聯手騙下去了。
(作業做不出來的歇斯底里,You know?)

 

葛羅 說: 我我我我我都不知道啊啊啊啊?

翁辛苦 說: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翁辛苦 說: 她暗戀的人有女朋友的樣子

葛羅 說: 那、好...明天安慰她ˊ_ˋ

翁辛苦 說: 安慰她喔....提起她會更難過吧

葛羅 說: 挖咧囧

葛羅 說: 好吧..........那我不說就是了.....

翁辛苦 說: 嘛~她一定還是會笑笑 裝沒事 她個性就是這樣

葛羅 說: 嗯ˊ_ˋ.....希望大哥振作咧...




人才啊啊!人才!
翁辛苦是編劇的人才!
以後有劇本需要編寫的都來找翁辛苦啊!
噗呲......!(忍笑)

最後我就用那『說出來會很痛』來破梗了。



葛羅 說: 咦...妳要自己說喔... 

葛羅 說: 不要哭啦...

媺 說: 嗯 他叫做
媺 說: 靈感先生。

葛羅 說: bye

葛羅 說: 我說真的,再連絡。

葛羅 說: 還害我為妳擔心囧巴巴巴巴巴

葛羅 說: 超過份的啦哪尼

葛羅 說: 我是真的擔心耶=___=

葛羅 說: 期末了還發生這種事情很緊張。

葛羅 說: 請不要利用同學的關心搖晃噴哭+巴巴巴巴巴

葛羅 說: 妳們都可以滾了=___=

葛羅 說: 好吧,我滾orz 

 [葛羅(黯淡)] 離開對話



呼呼呼,
有葛羅這種朋友真好。
真的用盡全部的力量在擔心呢!
經過這一夜,
她在我心中的信任程度直直直直直直線的上升呢。
(當然我在她心中是相反的啊哈哈哈哈)

大家要好好愛護葛羅,要跟她做好朋友喔!(燦笑)
成為相互扶持的心靈綠洲吧。

 

 

力蝦也有跳入坑,
可是因為平時她愛情觀,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理性,
總覺得她受騙的程度不高耶......

至於伶伶因為忙作業,
遲遲沒有去敲響翁辛苦的編劇大門,
按耐不住的我,
(受不了一直掛著這種詩情畫意的MSN狀態)
就拉進來一起破梗了。

嘛,其實翰文學弟也有一腳踩進坑中,
但是他轉移話題的速度實在非我所能比擬,
有如脫韁野馬,奔向充滿未知數的地平線......
可說是『轉移話題界的翹楚』啊!




總結:
作業遇到瓶頸的我,絲毫無人性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