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肩負著作業、報告還沒動工的龐大壓力,
我、翁、力蝦、Violin、葛羅、阿溫、伶伶、他口.....
八個人浩浩蕩蕩,一起前往基隆夜市囉!


才怪。


真正去的只剩四個人,完整砍半呢。

阿溫肚子痛、
葛羅熬夜快掛掉、
伶伶有門禁所以他口也不去。

剩下我、翁、力蝦、Violin,差一點提不起勁去基隆咧。
畢竟從開學忙到現在,
特別是經過「無限延長之期中考」的摧殘,
再加上永無止境的天窗開、開燦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中請稍候)

 

 

晚上5:50在台北車站搭上往基隆的區間車,
搭到的車還蠻新的,感覺就像搭捷運呢。

一路上經過一堆冷冷清清的「數字站」,
到基隆大約6:43,差不多一個小時。


怎麼到基隆廟口夜市呢?


很簡單,出車站之後看到麥當勞的招牌,
就──追隨它吧!
接著憑直覺跟著人群走就會到了。


小黃燈籠高高掛。

店家都一格一格規劃好好的,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廟口夜市怎麼會沒廟?

奠濟宮。


我們就「坐在廟的階梯上」吃了人生中第一碗鐤邊趖,



邢記鐤邊趖,我們合買兩碗就要110元。

因為事前沒有認真對基隆夜市做功課,
想說隨便吃哪家都一樣,所以如果問我好吃嗎?

就用期望不吻合模式來表示好了,
CS(顧客滿意)=P(事後認知)-E(事前期望)
邢記鐤邊趖是P
讓我產生了購後認知失調或稱之購後懊悔


你得到它了嗎?

那我再講白一點好了,
吃一碗55元的邢記鐤邊趖,不如去買兩碗粿仔條。
而且Violin吃完後,還產生了味精過敏反應......


嗯,我想你得到它了。

 

 

接下來又是吃吃吃吃吃......



章魚腳看起來很大很好吃,一支就要120元。

不過吃起來普普通通,醬料也沒有入味。


還買了糖葫蘆、小香腸、甜不辣。

甜不辣聞起來有洋芋片的味道,
真微妙。

原本還想要去買不知道在有名什麼的「營養三明治」,
可是人實在太多了,拿號碼牌大概要等四、五十號吧?
我們就放棄了。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泡泡冰前面!

每家店的名字幾乎都有創始店啊創始人什麼的......
根本不知道有何差別,就隨便挑。


泡泡冰真的是用人工拿湯匙打啊拌地弄出來呢。
分別點了桑椹、情人果、草莓牛奶、花生,
這四種都是我想吃的,很開心!

還有力蝦真的應該要把她從火車上推下去才對。

一直跟翁交換口味還嫌棄,
有完沒完啊啊啊!(翻桌)

 




回程試著用悠遊卡來搭乘,
省了買票時間跟三塊錢。
(買票43元、刷卡40元)

這次搭到比較舊的車,
椅子是長型的在兩側,
感覺好像日本常見的電車一樣。

雖然一路上都很想推力蝦下車啦!
可是如果沒有她這個澳門人帶我們遊台灣,
我就會一直居家咧。

甘溫吶。

趕場女王翁辛苦也辛苦啦,
Violin下次有約記得睡午覺要調鬧鐘嘿。

週六晚上逛基隆夜市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呼,打完啦!
好久沒打網誌,這篇居然耗掉我一整個下午啊。
超驚悚的。

我的人生就這麼消耗掉了......

接下來是一整晚的作業趕工啦。

 

 

我、想、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