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
我得了「沒梗但是很想打網誌」的病。

所以只好把當年自己是個媺少年的照片拿來騙騙人。

天哪!真是青春洋溢。(自戀)

人生中大概一半以上都是短髮造型吧我。
小學五年級之前,都會一口氣留長、剪短、留長、剪短......(小孩子的生長復原能力真不是蓋的,就像以前暑假曬得黑抹抹,開學就白回來一樣)
六年級之後,好像就一直短髮了?到大學才留長。
國中是有髮禁沒辦法留長,高中大概是反骨吧?
看到一堆女生都長髮,就覺得我要來個超短短短短髮。(還有一個很幼稚無聊的原因啦,不過如果打出來可能要鎖文了,嘖)

很爽。

當自己成為全班頭髮最短的女生時,會有一種莫名興奮感。(超變態)

現在留長了,可能是想要證明自己也是可以留得長的。
雖然長超慢......我真的沒有一直剪啊、只是偶爾修一下啊?
髮型真的會改變一個人耶。
當我國二還國三的時候,因為被導師說瀏海太長(當時覺得自己這樣很帥),被威脅說不剪就要幫我剪了,所以回家後乾脆整頭都剪短......變成呆瓜頭,然後我個性就崩壞了吧。(咦?)

頭髮短短,會讓我莫名的HIGH、腳莫名的開(MAN之意),也許三千煩惱絲有某種結界在?

所以你們現在看到的我,是很閉俗的、不OPEN的我。
被長頭髮封印住了喔。(眨眼)

然後啊,我要說啥?(失憶)

喔,對了,因為留長加上有染髮,現在梳頭髮都會打結、掉髮(被我硬扯起來的)
還有還有,洗頭跟吹頭髮的時候都覺得好累、好麻煩......

但是!

因為最近似乎流行起短髮了,讓我不想剪短耶。(反骨)
可是長髮真的好麻煩嘎嘎嘎嘎,可是又不想剪短。
剪短的好處我很了解啊,總之我是個矛盾糾結人。

不要勸我,我是不可能想得開的。











嘎嘎嗚啦啦~
沒梗真的很難過。

週六拉了張咿哈跟我外出取材,但是去的是逛到爛掉的西門町,所以還是沒有梗。
對了,三兄弟那間冰店啊......霸王冰根本一點也不霸王啊?

明明就是別姬後的霸王!

憔悴不堪哪!還要價新台幣220元,真不想承認我跟張咿哈花大錢合吃了那一份小小憔悴霸王冰。(掩面)
還有草莓真的不對時,酸到爆炸。

週日晚上的話,翁辛苦本來有約大家去夜店。
但是啊......花三百塊去喝自己沒有愛的酒,還不如去吃個有蛋糕、有派的下午茶還比較幸福。
所以我放棄人生中的夜店初體驗。(擺出標準沒料可爆的姿勢)

是說這就是今天標題的由來。

翁辛苦說:「我也要人家搭訕!」

「嘿,小姐,妳今晚有空嗎?」我好善解人意喔。
 
「我不要偽型男。」
 
哈哈哈哈,偽型男耶,我喜歡,這真是高標準的讚美。

「我昨天跟我媽說,都沒有人搭訕我。『因為你一副就不需要人家的樣子啊!』我媽這樣說。」

偽型男說話了,「因為我們都長得太精明能幹了。男生需要的是看起來好騙的女孩,因為他們缺乏自信心。」好惡毒。

「哈哈,妳在安慰我嗎?」

「不,」偽型男接著說,「我在安慰我自己......」

啊咧,所以行文至此,又要進入交友模式了嗎?

交友MODE,ON!

對精明能幹偽型男有興趣的人,請在此連絡叭啦叭啦......啊啊靠杯啦!我不缺女人!(掩面奔走)











最近喜歡的東西(?),是宋承憲跟趙又廷。

繼國中喜歡上強尼戴普飾演的史傑克後,好像就沒對什麼男藝人有興趣?
(啊,有覺得《蜂蜜幸運草》裡的李國毅很可愛)
不過我的喜歡都很限定啊......
就是只喜歡那個樣子,就像不是史傑克的強尼戴普我就沒興趣了。



宋承憲是韓國人,因為一直看到《伊甸園之東》預告,所以覺得那個有鬍子的大叔造型真是帥氣。

但是女主角自稱什麼天真爛漫還是純情的19歲,然後叫著他大叔......這讓我一點也提不起勁去追這部韓劇。




趙又廷是目前公視在播的《痞子英雄》裡的吳英雄,跟仔仔飾演的痞子陳在天搭檔演出。

仔仔耍痞子比裝憂鬱還要棒太多了。
啊啊,《痞子英雄》真是難得看到台灣拍出這麼有質感的戲劇啊......(但是因為上電製的後遺症,害我邊看邊分析場啊景啊的)

張鈞甯也有演出呢,對我來說真是大加分!我的菜啊哈哈哈~
片頭、片尾音樂也都不錯聽,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插曲〈痞子與英雄〉。你在天~我在地~哇喔!

呼呼呼,英雄爬上失速捷運的那場戲啊,讓我邊喊屁啦、邊心跳加速咧。不過接下來感情戲如果太多......我就不想看了。太多兒女情長真無趣。

不過,不知道沒有了力蝦的支援,我還能撐多久?

一個人孤孤單單坐在客廳看兩個小時連續劇,
是一種煎熬啊!根本是酷刑嘛!是拷問吧!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隨便五、六個小時我沒問題,因為電腦本來就是一個人用的啊。
只佔據房間的一小角。

但是在客廳看電視,是要把客廳的燈都打開,一個人坐在中間耶。
而且那個時段我們全家人只有我醒著,還得把聲音轉小聲......
就算看重播,那也是我爸媽的午睡時段,嘖。











最後,跟我一起吶喊:
多巴胺去死!」





都是多巴胺惹的禍!
多巴胺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