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難。
1) 我的名字怎麼唸啊?(基本送分題,如果答錯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ㄨㄟ
ㄨㄟˊ
ㄇㄟ
ㄇㄟˇ
Powered By: QUIZYOURFRIENDS.com
老人家也來跟個流行。
不過這個真的很難。

按下上面的 take quiz
看看你對我的熟悉度?

很難很難,想題目好難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貧乏呢?
不過區區十題,我想了超久啊。

又不想用什麼生日星座血型那種東西當題目。
唉。

有空就玩玩看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猜到滿分?
(重玩叫做作弊,那個不算)











P.S. 剛剛TEST了一下,發現最後一題答案錯了!
似乎是這個程式本身有BUG,重新貼了第二次也錯......
不想再花時間改了啦!(怒)
反正只錯最後一題,也會得到100分。
但是有一點我一定要澄清!

穿裙子我才不會身心受創啦啦啦啦啦!



那程式是怎樣是怎樣!?
一定要搞到我身心受創才開心嗎!?
哪有人穿個裙子就身心受創的啊?
才沒有那麼脆弱啦!(崩潰)


正解是我老人家膝蓋吹風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