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哩,相隔多年不見的生活智障王單元又回來囉,

啾~竟~這次會有什麼樣神奇的Bad idea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集的故事要從我穿了十個月的藍白拖說起,

雖然小時候常常穿著紅白拖、紫白拖趴趴走,

但是長大之後穿藍白拖就有種莫名的害羞感。



原本我的夾腳拖是左邊這一雙,好像在台北地下街買390元吧?

有點貴,上面的綴飾是色彩鮮艷的民族風,可是下雨泡了幾次水就褪色啦。

穿了兩年多,在去年跟它說掰掰。

因為在去秦州家賞月的路途上,它、斷、掉、了......(新細明體)

 

 

 

一秒拯救半路斷掉的夾腳拖!

 

 

 

請問!

在夜晚的路途中,手邊沒有任何繩子、強力膠等工具,

該如何拯救這位在原地使用單腳跳躍的蠢蛋呢?

 
 
 

 
噔噔~正確解答是,



把裝零食、飲料的塑膠袋,將整隻腳包起來!

這樣就可以繼續走下去囉,是不是輕鬆又簡單呢?

 

 

 

但是,人生不可能這麼順遂......

不然本單元哪來的高潮迭起!

當路走到一半,塑膠袋就破了怎麼辦?

 

 

 

 


很簡單,


那就用破掉的塑膠袋把鞋子和腳綁起來吧。

是不是方便又實用呢?





生活智障王──Bad idea!

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最後要感謝秦州母女,送了我一雙藍白拖,

讓我得以用雙腳、腳踏實地的回家。  

 

 

 

 



 

 

 

 


相隔十個月,我終於再買夾腳拖啦。




週二在514巷買的,一雙190元,顏色好多樣!


難得我妹說:「好漂亮!」

平常她都很嫌棄我買的東西。

 




我最後選了鵝黃色,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顏色跟我的腳比較搭。




其他顏色穿起來就是怪怪的,我穿不起。


本來還想買牛津鞋,但是都沒有我的Size,

因為我是鴨子腳,不長、但腳掌很寬,沒辦法擠進窄楦頭。

店員還幫我拿了好多雙來試,

可惜我只想買那穿不下的牛津鞋......





延伸閱讀:【生活智障王】果醬渣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