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囉!
到哪裡最能夠感受到濃濃的年節氣氛呢?
當然是台北數一數二的年貨大街──迪化街囉。

今年挑戰人潮的極限,選在週日去人擠人。

勇者有我、翁、秦州天下、踢福你、詹,
以上五人眾。

詹跟秦州都剪頭髮了呢,很清爽。

秦州天下超棒的,今天沒有遲到呦!
值得鼓勵,大家掌聲來!
因為她以為我們約兩點。
(其實是約兩點半)
所以以後約她,集合時間都提早半小時好了?











下面這張是去年的迪化街,是週四去的。
(上面的標語挺有趣的)

人潮看起來差不多?

什麼,差很多好不好!
今年不是一直被人潮往前推擠,
就是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逼得我們都走騎樓下,雖然還是很擠,
但至少流動速度比較快。


看喔,一樣是霞海城隍廟,

去年還有移動的空間。


今年是擠爆了。


嘿,我今年拍的照片就只有兩張而已。

不像去年,
多有閒情逸致,

邊灌酒邊拍照留念。
(當然不是我灌酒)


還拍了豪哥家。



甚至可以在路口大合照。



今年無法啊。
完全無法啊。

路口都是滿滿的人、人、人!
能擠出來呼吸新鮮空氣,已經是莫大的福報了。

假日人潮真可怕。

啊,有一家滷味的包裝美到莫名其妙。

最後我要說一句話:
「老闆,我好想試吃起司的卡哩卡哩,妳怎麼都不放呢?」











後來陪著翁去京站的順成蛋糕買星星麵包。

翁辛苦可以改名翁心酸了!

前兩次買都沒吃到,
今天第三次要去買,
店員表示:「已經沒有在賣囉。」


好心酸哪!





順帶一提,
我從兩點半到六點都一直在走路,
好腿酸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