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寒假剩不到兩個禮拜就要結束了,
(好快!)

可是我好想玩遊戲。

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但是最近的遊戲都沒有一個順眼的。


《火鳳三國》?我最討厭「三國」了。
尤其是以前國文考試考到有關三國的題目!
明明課本裡面就沒有啊!為什麼老師們都覺得這是學生必備常識?
搞得我心靈創傷,到現在都還沒有讀過三國。


《劍狐傳奇》?我妹一直叫說狐狸好可愛。
哪裡?哪裡可愛?
而且遊戲畫面看起來就很粗糙。


《守護之星》?啊啊,看到林依晨就不蘇胡,她不是我的菜。
聽到「起來!」就更難過,我這輩子都不要起來了啦。
BUT!


剛剛看到遊戲畫面......


娜美藏啊啊啊啊!



雖然頭頂燃著一團奇妙的火焰,
(也許是艾斯葛格的遺志?)
這髮色、這臉蛋、這身材......不就是我親愛的娜美藏嘛!
沒看他身後還插了一支華麗麗的天候棒!(誤)











雖然有林依晨,但為了娜美藏我要衝了!



需要618小時......而且操作逾時無法下載。

好絕望啊,
我對我家選擇中華電信費率最便宜的寬頻速率感到絕望啦。
不要叫我升級,我的主婦之魂不允許。
(高中還用撥接咧!)

直接去便利商店買光碟片呀!
嘖,才不要,
我的主婦之道就是要不花半毛錢玩線上遊戲。
(不讓人家生存就對了,真遺憾。XDDDD)



跟娜美藏沒有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