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寒假就剩下最後一天
(為什麼大學生要跟中小學生一起開學呢?)
跟翁兩人一邊遊戲、一邊MSN到最後實在覺得有點哀怨,
天氣好不容易回暖,說什麼也要把握時機逛街一下!

隨便聊到公館、青菜查一下逛街地圖,就衝了。

怎麼都吃的......










兩點到達公館站,
由於時間尚早,決定去瞻仰一下CWT(在台大體育館)場外的Coser。

翁很期待看到不會出現在CWT的人。

我則是期待看到熟人。

不過都沒有遇到。
而且深深覺得自己老了,跟這世界脫節了!
都認不出來Coser們在Cos什麼耶?
而且我還挺想看到《銀魂》角色的說,結果只看到沖田跟山崎。
其他就是大量的APH。

聲勢浩大。











接著就往熱鬧的地方逛街啦。
有名的青蛙撞奶改名成「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專賣店」了,
不過排隊人潮實在夭壽到噁心,算了、算了。

接著就隨意走啊走,看到有攤紅豆餅很誇張,
居然需要兩個大烤盤,難道也是來公館必吃之物嗎?
等到第二次經過,小小的店前面就排了兩排的人潮......
當然也是算了。

不過蔥餅可不能算了,
因為看到電視有介紹宜蘭蔥餅,所以老媽有交代要買幾個回家嚐鮮。
在附近繞了N圈,最後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今天沒開。

公館除了吃的,好像就是一堆手機通訊行?
真的不知道要逛哪裡。

翁:「等力蝦回來,一定要向她討教公館有什麼好逛的!」











戰場突然換到師大夜市!(跳一下)

說突然其實也沒那麼突然,
(從公館走路過去其實有段距離)
但又有點突然。
(翁突然很想吃可麗餅還有豪大大雞排)

既然人家都捨命陪我找蔥餅了,
那我也捨腿衝去師大囉。

這是我第幾次吃了啊?

上次跟張遺憾去的時候,
坐在店裡面等很久,
店員有送上做失敗的可麗餅加上一球冰淇淋,免費請你吃!

這次一樣也選擇內用,
一樣等很久,
不過就沒有這種福利......


我的日式抹茶聖代先上來,
60元一份。

覺得抹茶冰淇淋吃起來還好,
不過特殊的地方在於裡面有紅豆。


它的特色就是很大一個,吃完就飽了。
不過聖代類,還是要點水果的看起來比較豐盛。
順帶一提,它只有上半部有料,中間用餅乾做區隔,
下半部就只有餅。


翁的韓式石鍋辣雞,
65元,點小辣就辣得超帶勁,
那點大辣的人不知道會怎麼樣?


鹹的可麗餅摺法跟甜的不同,
看起來特別大!


翁笑說辣完之後胃口都開了。

沒想到走著走的發現豪大大雞排的招牌!
難道光一個師大夜市就能夠N個願望一次滿足嗎?
(師大也有開公館蔥餅喔!不過一個35元老媽說太貴不要買)

可惜雞排店沒開。

就轉戰這家有小小排隊人潮的碳烤雞排。


翁買了一份沙茶口味,不過吃起來甜甜的像蜜汁。

翁:「我討厭雞排爛爛的,好噁心。」

可是我覺得不錯吃說,
因為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較好吃?











最後由翁買下一枚戒指,
為今天六個小時的不停奔波,劃下完美的句點。

師大夜市完美滿足翁的所有需求,公館你在幹什麼?

是說我只是想買條飛呀飛的小小蝴蝶項鍊,
卻只看到一堆星星、心心、蝴蝶結和貓頭鷹。
好殘念啊,也好殘腳啊。




這就是,我大三寒假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