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打工兩週,
就連休了兩週無薪假,本週終於復工。
不過都是在發傳單......

原本還蠻樂在其中的,
畢竟比起當下麵、洗碗阿桑,發傳單不用碰水,
不怕右手濕疹復發、也不會滿頭大汗。
而且還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種被推去公園曬太陽的感覺。

人真的很有趣,有些明明臉很臭、走超快,
感覺上在趕時間的人,反而是會幫拿傳單的好人耶!
有的人還拿了一張看一下,又還給我......
這這這是不讓我下班的意思嗎?



歪果人不是都很NICE嗎?
可是路上的白種人,會用很高傲的眼神「青」我,
一副很討厭我的樣子,傳單也不拿就走掉。

黑人朋友就真的很NICE,發了都會拿。
其中還有一個先用中文跟我說他是中文學生,
再轉英文跟我解釋說......他可能還沒辦法看懂傳單上的中文字。

嗯嗯,Thank you。
我可能沒辦法幫你逐字翻譯成英文。



今天感覺特別累,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是因為連續發了四天的傳單?
已經開始有人跟我說: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昨天拿過了.....

發完後回到後場,
多請了一個阿姨、兩個男工讀生和一個女工讀生。
好像不需要我耶,我是多餘的吧。
開工後我根本沒摸到後場的工作啊,
工作流程全都變了一個樣,沒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等發傳單的工作結束後,
不就陷入一個明明是先來的卻要被新人教的窘境嗎。
說不定還要被嫌棄。

雖然時薪有100元,但是時數真的很少......
像是週二賺了100元,但趕著去上課所以花了50元買便當吃。
週三賺了150元,趕著去焦訪又花了50元午餐錢。

到底在賺什麼東西?
在家裡翹腳喝茶我可以三餐都不花任何一毛錢耶。

真的很心酸啊。
就算一天給我兩個小時班,
也會被我阿母說:「妳一天賺那兩百是賺心酸的逆?」


問阿母說,我可不可以辭職?

「辭啊。」


真的吼?那我可不可以待在家不要工作,
用減肥每減一公斤來賺一千塊零用錢?

結果瞬間被嚴厲的目光掃射,
「要錢自己去找工作!」

蛤......幹嘛這樣,
不覺得能減肥又能拿零用錢,
是一箭雙鵰嗎?



「妳的肥肉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