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終於等到今天了!
選新幹部!
那個提名什麼陳什麼媺的,
我通通都沒聽到。
什麼一日班代、終身班代,
是絕絕對對沒有這種東西的。


陳氏王朝由林家天下接替啦。


不知道下一學年度的幹部會換什麼姓?
(幹部都用姓氏來選這樣對嘛)

Violin妳加油啊,
之前我開系務會議都有個肉陪,
今年妳要自己一個人代表大三去吃便當了。

然後那位林先生蛋,
你活該啦,沒事回覆我那什麼信,
不知道我最會記仇的嘛!
既然有人提名了,說什麼都要拱你上台。











開學第二天,
就覺得好累啦。

早上起床有點頭痛。

下午的通識課,
剛好跟黃磊婷同堂耶,好巧。
老師幻燈片換的速度,
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快的!

唰──唰──唰──!

一張接著一張,連個影都沒看清楚,
就換下一張啦啦啦。
上了滿滿兩節,超想睡。



必修的人哲,
沒想到老師居然是位波蘭漢學家。

威溼機老師,
您這央說花我聽得優點通苦!

好不容易把自己的中文模式轉為波蘭腔,
踢福你突然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反而聽不東了!

喔買尬。



窩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