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第一天,
是大孟、阿YA的生日,
也是猛打轉的辛樂克颱風終於離開的日子。
(真是愛台灣)

穿著鮮黃色的雨衣,
(好幾年沒穿過雨衣了)
騎著腳踏車,經過仁園前面的涼亭、走道,
全都淹成了小池塘,其實還蠻漂亮的。


啊,其實雨衣的帽沿一直遮住我的視線,
感覺上跟撐傘騎車差不多危險耶。



從一大早開始,
以往無聲無息的手機就接來打去的沒停過,
下雨天真是個遲到、塞車的大日子。

上午上完課要選新幹部了,
獅子提名我當班代啊......
其實也沒什麼放在心上,頂多會有幾票友情票吧?
要是只有一兩票那我就尷尬了哈哈哈。

提名完畢,投票表決。

我轉頭看向後面......
這麼多隻手舉起來是怎麼回事?
什麼時候自己這麼有人氣了我都不知道啊?

我是低調咖耶低調咖,
難不成是我暑假三個月閒閒沒事掛網掛太成功嗎?
(有事沒事都能找得到我啊)

意外中的意外。

就這樣,我成為了新任班代,
其他新任幹部的陣容,
則是差一點點就能夠組成「陳氏王朝」之類的......

希望自己能夠像佳憶一樣能幹啊,
我會盡力做好本學期的班代的。

所以,

銘謝賜票  ?










另外一個意外,
是昨晚晴天意外將我拉進了大一MSN視窗,
讓我得知了超High的小大一們,
在開學第一天中午就要玩刮鬍泡砸壽星──大孟。
(大孟簡訊真的傳好快......)

High咖「KAZA學姊」聽到此消息,
很興奮地說她也要參一腳,
低調咖我就這麼順便過去了......
(由此可知「裝年輕」的不是我嘛!)


唱完生日快樂歌、吹完蠟燭許完願,
一場激烈的大戰就此展開......
(走廊奔跑真糟糕)


其實刮鬍泡比想像中好清理耶,
為了「節能減碳」所以沒有買盤子裝刮鬍泡,
用手來直接抹壽星,
讓所有刮鬍泡幾乎都能確確實實的抹在人身上。
(例如:站在門外避風頭的翰文學弟啦)

最後的清理,
就用廢紙在地上刮一下就起來了。

再來個意外,
我那199元的包包在大戰結束之後背帶扣環蹦開了......
(還好扣得回去)
是說,都還沒裝過課本耶......
不過還好不是在妳追我跑的時候蹦開,
不然我就會被大孟砸到了。


哈哈哈。


對了,大一廣告學用原文書耶,
哇嗚!好Hig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