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布雷德去龍華註冊,
今天的我整個都在恍神。
還沒睡醒?

先說說上面那隻好了,
外表看似枕頭、實際上卻是個饅頭,
由布雷德帶來面試,
它畢生的志向是「打倒兔子、成為網誌第一模特兒」。
身為主審官,我要很殘酷的跟你說......
 
「饅頭人,你被淘汰了!」(指)
 
以上,
跟今天的主題完全沒關係。
 
簡單的說,我今天恍神得很嚴重。
把801看成10,明明可以搭的公車卻沒搭。
要轉635,明明在丹鳳轉車就好、還跑去新莊再搭過來。
很呆,不知道在呆什麼。
 
但、是!
布雷德啊,到底是妳要去註冊還是我要註冊啊!
妳可以反駁我的決定啊啊啊啊......
為什麼就這樣安安靜靜照著我錯誤的決議行動呀?
「我是暴君嗎?我是暴君嗎?」
以後記得要給我多加吐槽,感激不盡。
 
接著,下公車沒走幾步路,沒注意到有個地上有個落差,
我就與地板做最親密的接觸。
左手肘、左膝蓋擦傷,右腳踝扭傷。
嘖,傷口不斷刺痛。
 
偏偏龍華又在山坡上!
好陡!真的好陡!明志科大的坡度跟它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
若爬四年下來,不瘦也難。
布雷德請加油。
 
用力爬陡坡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