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終於可以補完九月底的網誌了!
因為參加之前的氣質正妹活動
伶伶就被蘋果日報的攝影大哥搭訕(?)了。


被邀請去拍《今天我最美》,終於在本日見報啦!
本來攝影大哥說雙十節這個日子不錯,
挑那天上報好了,害我當天搜尋好久都找不到任何報導......











拍照當天是9/27,那天早上我們要開會,
因為伶伶說要請我吃午餐,
(主、婦、魂!)
就勉為其難去當一下攝影助理好了。


問伶伶怎麼不找姊姊一起去?
一個氣質正妹已經夠美了,
一模模一樣樣的雙胞胎正妹豈不是......呃、人神共憤?
可惜伶伶姊姊當天有事。


我們提早到了,在華山的板凳上坐了很久,
最後才發現原來攝影大哥們也早就到了!
就在我們後方啊啊啊!

這是當天的攝影實況,一個負責拍照、一個錄影。

原本他們打算要拍正妹伶伶飄然出現,
然後一個轉角、咦,消失了!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轉頭狂笑、大笑!!!
這不是我媽那年代的結婚錄影帶的拍攝手法嗎?
還好最後影片沒有這樣剪,不然我的淚腺又要失控了。
(笑到噴淚的意思)



我覺得我還蠻盡責的!
都有在注意伶伶頭髮有沒有整理好、裙子有沒有曝光什麼的,
(雖然廣大的粉絲們應該希望有曝光畫面)
專業攝影助理!免費的麥當勞可不是白吃的!



在旁邊跟著側拍,也蠻有趣的。



我覺得伶伶超強啊!很會帶動現場拍攝氣氛!
從頭到尾都是歡笑不斷。



居然可以跟才見面第二次的攝影大哥玩起來。







超可愛的啊!




我是說這台車。(被伶伶打)











穿黑色T恤的攝影大哥,
是大我們一輪的輔大畢業學長。
 

還請我們喝茶呢。



這樣一杯茶葉泡的冷泡茶,就要50、60元,真是貴鬆鬆。
是華山的店租太貴嗎?
還是這是什麼高級茶葉?(貧民嘴喝不出來)




最後是在濛濛細雨中轉圈圈,
為一整個下午的拍攝做結。



我家不看《蘋果日報》,所以不知道這個單元是天天見報,
還以為是每週刊登一位美女。
他們這樣又要找正妹、又要拍照、編輯影片......
真的很辛苦耶。


另外一個感想就是,

小筆電小歸小,一次提兩個、提一個下午,
也是超重的啦啊啊啊啊啊!


嗯?問我幹嘛提筆電,
又要逼我提到華碩嘛......(咬牙)






‧更多氣質正妹:
 今日伶最美 Picasa相簿
 正妹出沒小店!
 其實我喜歡的是氣質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