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突襲特派員來到位於GL女中附近的大賣場,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見身穿藍白制服的正妹!

天啊,真是驚為天人,
她帶著燦爛笑容發放傳單,
讓人忍不住衝上前去要求合照。



能夠如此近距離接近正妹,旁邊的哈林哥都在偷笑了。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另外兩位美眉沒有入鏡呦!
一位魅力值破表,被賣場男性工作人員團團包圍搭訕;
另外一位則是忙於發放氣球給小朋友,充滿親和力呀。

想要知道正妹們在各大賣場出沒的日期?
詳情請至:http://www.wretch.cc/blog/c110703/26995832





對了對了,在場還有超級型男喔!






當然不是上面這個連鬍子都沒刮乾淨就來賣刮鬍刀的傢伙。





是隔壁攤的啦。


龜梨和也!
(日本傑尼斯旗下團體KAT-TUN的成員)

根據來自日本的第一手消息,
每每型錄一出,馬上被粉絲們掃空,
想拿都拿不到呢!











嗯,接下來又要回到原來的媺氏風格了。(跳一下)

其實這是某大廠舉辦的活動,
讓學生能夠發揮在校所學,
把大家努力討論的企劃,真正實行、呈現出來。

可是,為什麼我只看到活動東砍西砍後,
剩下原本就屹立不搖的哈林哥?

還有為了比賽,在根本沒人潮的賣場,
連續站好幾個小時、不喊累的勤奮學生們。
(衝業績的廉價工讀生?)

看得我從原本的小小羨慕(有學分與獎金),
變成慶幸自己當初斬釘截鐵地拒絕。

辛苦了,加油!












把時間回溯到出門前,
其實我是跟從日本歸國整個變漂亮的翁辛苦,
(有遊記有真相:http://www.wretch.cc/blog/icecroam)
相約去探班、逛夜市的。

但是她也太早到啦啊啊啊,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五分鐘內衝到集合點。


在大賣場裡,除了陪辛苦的同學們罰站,
還跑去到處試吃,賣純正蜂蜜的阿姨人很好。
教我們怎麼分辨真假蜂蜜,
好喝又冰涼的蜂蜜水還一杯接一杯倒耶!
(導致本來要買的兩瓶貝納頌,又默默地放回去)

我本來很怕蜂蜜的味道,但是她泡的蜂蜜水完全不可怕。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家的蜂蜜完全符合假貨標準嘛,
透光看得到自己手指、沒有白色漂浮物、蛋白質比例僅佔0.1......
難怪喝起來很可怕。

原來我的嘴巴這麼識貨?





午後雷陣雨停後,就往士林夜市出發啦,
好久沒吃的大雞排,我都不記得你的皮有這麼硬了。

好多警察的士林夜市走起來十分寬廣,
三兩下就晃了好多圈。

邊走邊吃,搞得大粒汗、小粒汗狂滴,
就走進超多人排隊的冰店朝聖。

真是貴死沒人呦,隨便一盤都50元起跳是安怎!

更令人不爽的是桌上這玩意,
坐著等冰上來想玩玩?

還要投10元咧!連這種錢也要賺。
啊,順便抱怨一下點餐美眉態度不佳。


但是都跳進坑了,只好點一盤60元的咖啡雪片。

是廉價的咖啡口感,然後雪片冰的口感比雪花冰粗糙, 不是很喜歡......
翁則是點90元的新鮮芒果雪片,吃起來像芒果雪糕。

吃到渾身發冷至極,再繞繞幾圈之後,
就地解散。




舟車勞頓後......
在我家附近居然砲聲隆隆?


似乎是某宮廟在慶祝什麼吧?



感覺電線跟房子都要燒起來了。





哇唔,我居然過了沒開遊戲的一天!



順便分享一下,
張遺憾對我MSN狀態的精闢分析:

綠燈 → 等維修
紅燈 → 打網誌 
橘燈 → 遊戲中

糟糕,妳比我自己還懂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