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用一篇網誌就解決遊記的,
不過內容實在太過龐大,只好分成上下集囉!
拮据也要向前行!GO!





‧7/26(日)
又是歡樂的睡到中午省一餐。

本日行程是逢甲夜市。

太早到了,街上空蕩蕩,只好去逢甲大學看松鼠。

好多松鼠!而且不怕人耶。
輔大怎麼沒看過半隻?

在麥當勞吹冷氣待了一下午,
把KAZA、伶伶、檸檬的手機通訊錄都改成新封號,
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打電話?XD





後來廣告營一梯的野孩子──魚肝油駕到!
身兼起地陪的責任,帶我們逛。
(回饋就是讓伶伶陪魚肝油一夜......逛夜市)

烤馬鈴薯、懶人蝦、雞排、木瓜牛奶、滷味、冰淇淋......

雖然途中有陣雨,但是這樣還蠻涼爽的。
吃飽喝足之後,拖鞋......呃、不,是穆阿花現身啦!
大家台中待久了就會變拖鞋咖嗎?

好久不見,
一開始還因為太矮所以找不到啊哈哈哈哈。(四處觀望)

然後劈頭就往我頭巴下去!
「妳染這什麼頭啊,像泰勞一樣!」
說這什麼話啊,明明就跟妳差不多顏色好不好?
嘖嘖,
我都沒嫌棄妳戴假睫毛了......
(想當年某人不是說自己的睫毛很濃很密嘛)

不過見到穆阿花加上接到潘的電話,
就抵過整個303同學會啦!
這下省了三、四百塊,很好很節省。





後來我們一行四人,
就搭計程車往東海前進囉。

計程車司機很促咪,
他說檸檬聲音很有磁性,一聽就很會唱歌!
(樂團主唱快換人啊XD)
還說我吃過的店就會倒?放心啦,雞爪凍絕對不會倒!

嗯,沒吃到當然不會倒。


只好在附近吃吃冰、買買豆干和章魚燒。
接著又麻煩KAZA媽媽載我們回豪宅囉。





晚上,檸檬很想玩豪宅的廚房,
他說看到這種高級的廚房就忍不住手癢......
拿出一包泡麵,兩人躡手躡腳打算進攻廚房!

嗚啊,KAZA媽媽還沒睡!

結果又麻煩KAZA媽媽忙東忙西的,
宵夜變成加了燕餃與蛋的牛肉泡麵、一盤櫻桃與一顆肉包。
(KAZA還妄想煮麵線......是誰要吃啊?)

緊接著「手牽手、心連心,
心中無芥蒂,讓我們的心更貼近一步了呢」
的八卦時間,
連緋聞滿天陳健文都加入了呢。

用檸檬的手機擴音,大家進行了非常健康的談話。


一點半早早去睡覺。





‧7/27(一)
唯一早起的一天,九點起床。
因為我們要去買名產喔喔喔。

彰化鹿港玉珍齋,傳統糕餅,我爸的愛。
多買一些回來讓他胖啊!
他現在瘦到都沒肚子我要哭了!

不過因為是間小小分店,
加上我歐巴桑精神還不夠道地,
不然很想叫店員小姐每盒都拿出來試吃看看。

還有這天也是KAZA生日,21歲大壽啦。
三人神神秘秘的同時傳了三封簡訊祝福。
(咦,好沒誠意?)


最後來個毛巾猜猜樂時間!
相處了四天三夜,
這三條分別是誰的毛巾啊?

那條顏色最深、看起來最MAN的毛巾,
我跟檸檬都互猜是對方......
沒想到擁有者居然是伶伶耶。


嘖嘖。


行李收一收,
搭著客運搖搖晃晃回台北啦。
經過泰山收費站的時候,
我好想跳車......(不過也不知道是泰山的哪?)

回家之後,
我不但皮膚變差了、小腿變結實了,
連體重都降了,
身高還明顯長高呢了!

163.3cm進化到165.3cm啦!

啊哈哈哈,晴天、檸檬,
我脫團啦!163俱樂部掰掰!

 


以上是彰化台中的行程,
華麗麗的碎碎唸流水帳。
扣掉老媽的補助費,只花了647元,OVER!


其他豪宅照片,
請到檸檬相簿看那美美的單眼照唄!
或者來光顧我新開的Picasa相簿吧。





順帶一提,今天我看完下午重播的《賢內助女王》,
就騎著我那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壞掉的破爛淑女車,
一路沿著泰山明志路、五股成泰路......

就騎上關渡大橋了。(撥瀏海)

唔喔,酷斃了。
尤其是下坡的時候,
沒路用的煞車只會發出超大聲的「唧──!」
然後沒有什麼煞車的效果呢。(驚)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